默雷 资深会员 #540 2007-07-05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双子于2007-07-05 13:18发表的 :你不要胡乱来就好灌水用一个号好让大家认识你的呵呵,偶就一个号5月底才开始逛论坛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ydb136 初级会员 #541 2007-07-05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楼小胖.于2007-07-05 13:19发表的 :对啊,用那么多好,穿着mj,总觉得隔了一层所以偶就用现在的号了
ydb136 初级会员 #543 2007-07-05 1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笨笨鱼于2007-07-05 13:19发表的 :看到双子妹妹 顶! 双子是MM,没有想到啊
双子 青铜会员 #544 2007-07-05 13: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默雷于2007-07-05 13:18发表的 :双儿送偶一个XX吧刚说的很清楚了`偶马甲不送人的`自己每个时间段注册的ID都有相应的心情在里面的`再说`朋友也都认识是我的对不起哈`现在买个XXID很便宜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546 2007-07-05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笨笨鱼于2007-07-05 13:19发表的 :看到双子妹妹 顶! 鱼~`来了呀~~嘎嘎~~今天没忽忽的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小胖. 资深会员 #547 2007-07-05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楼ydb136于2007-07-05 13:19发表的 :所以偶就用现在的号了恩,记住了,以后就认这个号了
笨笨鱼 管理员 #548 2007-07-05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楼双子于2007-07-05 13:21发表的 :鱼~`来了呀~~嘎嘎~~今天没忽忽的呀恩 哈哈 今天放假 啊
ydb136 初级会员 #549 2007-07-05 13: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双子于2007-07-05 13:20发表的 :刚说的很清楚了`偶马甲不送人的`自己每个时间段注册的ID都有相应的心情在里面的`再说`朋友也都认识是我的.......XX的ID现在真的是便宜的,默雷~~你就出点BB吧,或者多参加T楼就可以有了
默雷 资深会员 #551 2007-07-05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楼ydb136于2007-07-05 13:19发表的 :偶从来不乱来的,这次是看到大家想认识一下就~~~~呵呵,这次认识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双子 青铜会员 #554 2007-07-05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楼笨笨鱼于2007-07-05 13:22发表的 :你顶我干吗!我说怎么你锁了个我的帖子`哈哈`原来是我家GG来顶了烙铁``你扣他分没~~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ydb136 初级会员 #556 2007-07-05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楼小胖.于2007-07-05 13:21发表的 :恩,记住了,以后就认这个号了好的,以后就人你这个号了,~~小胖
默雷 资深会员 #557 2007-07-05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双子于2007-07-05 13:20发表的 :刚说的很清楚了`偶马甲不送人的`自己每个时间段注册的ID都有相应的心情在里面的`再说`朋友也都认识是我的.......7500,偶买不起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双子 青铜会员 #558 2007-07-05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默雷于2007-07-05 13:19发表的 :呵呵,偶就一个号5月底才开始逛论坛这里氛围很好的``不用老想要到另一个地方的``灌水是要看周围朋友`和话题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