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540 2007-07-02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2 16:41发表的 : 我中暑了赶快帮我拨120我吹着空调喝着冰糖水呢想中暑都不行呀 Yes I will
yfdrz 资深会员 #547 2007-07-02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2 16:43发表的 :怎么还没人给我叫医生是医生呀,一般不叫的!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548 2007-07-02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zinedine于2007-07-02 16:42发表的 :我吹着空调喝着冰糖水呢想中暑都不行呀幸福的人我好惨
zinedine 超级会员 #549 2007-07-02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2 16:41发表的 :我也是刚睡醒是给热醒的这什么天气啊回家了吹空调不热啊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553 2007-07-02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晓风无痕于2007-07-02 16:43发表的 :怎么还没人给我叫医生不用叫医生了直接XX场就可以了 Yes I will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555 2007-07-02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楼zinedine于2007-07-02 16:43发表的 :回家了吹空调不热啊我在宿舍呆着也不能出去太热
zinedine 超级会员 #557 2007-07-02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yfdrz于2007-07-02 16:42发表的 :给默雷拿去了!雷雷在哪?分点给我 Yes I will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558 2007-07-02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楼yfdrz于2007-07-02 16:43发表的 :是医生呀,一般不叫的!我要晕了还要靠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