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xiaowu 高级会员 #540 2007-06-25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楼asencwx于2007-06-25 21:26发表的 :肯定是会有的了,只要是中了比较严重的病毒哈貌似超过40M以上的进程就要小心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41 2007-06-25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9楼zhuxiaowu于2007-06-25 21:27发表的 :了了MM你去经历下就知道啦哈哈`````又一个问下```了了哪里像妹妹了```头像是妹妹不代表本人也是哦```
гаīл 论坛版主 #542 2007-06-25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楼qinjianxin于2007-06-25 21:28发表的 :Ctrl+Alt+Delete进程截图!???怎么弄?用什么截?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43 2007-06-25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1:28发表的 :你看看我的 很干净吧~~~用卡巴呵呵不错哦!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544 2007-06-25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1:28发表的 :你看看我的 很干净吧~~~汗,确实干净,我有30几个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7 2007-06-25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qinjianxin于2007-06-25 21:29发表的 :用卡巴呵呵不错哦!卡巴加360 我认为一般就管用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48 2007-06-25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zhuxiaowu于2007-06-25 21:28发表的 :貌似超过40M以上的进程就要小心了我就浏览器有时会超过这个数的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49 2007-06-25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楼了了于2007-06-25 21:29发表的 :哈哈`````又一个问下```了了哪里像妹妹了```.......搞得这么可爱还说不西
了了 高级会员 #551 2007-06-25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1:28发表的 :你看看我的 很干净吧~~~看了下我自己的```比你还干净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2 2007-06-25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zhuxiaowu于2007-06-25 21:29发表的 :Ctrl+Alt+Delete让偶想到个笑话咯比尔盖茨的那个?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53 2007-06-25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гаīл于2007-06-25 21:29发表的 :???怎么弄?用什么截?……先Ctrl+Alt+Delete按F12,旁边那个键再打开画图工具把进程的那个图弄下来在发上来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54 2007-06-25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楼asencwx于2007-06-25 21:30发表的 :我就浏览器有时会超过这个数的用IE7吗
了了 高级会员 #555 2007-06-25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楼zhuxiaowu于2007-06-25 21:30发表的 :搞得这么可爱还说不西谁说可爱的就是妹妹了现在的妹妹大多不可爱```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7 2007-06-25 21: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楼了了于2007-06-25 21:30发表的 :看了下我自己的```比你还干净你要是不开QQ,又裸奔的话,应该19到20个吧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58 2007-06-25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1:31发表的 :比尔盖茨的那个?你也知道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559 2007-06-25 21: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楼qinjianxin于2007-06-25 21:31发表的 :……先Ctrl+Alt+Delete按F12,旁边那个键再打开画图工具.......F12旁边是power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