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hty 白金会员 #541 2007-06-20 0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aixin923于2007-06-20 02:21发表的 :现在吃饭?他在CANADA啊~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willens 荣誉会员 #542 2007-06-20 0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shihua0107于2007-06-20 02:21发表的 : 想不到这么长时间了是哇,不容易啊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543 2007-06-20 0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针针于2007-06-20 02:21发表的 : 好的` 慢点吃`` 别吃到半个虫子` `` 我一般整条吞..
针针 黑铁会员 #544 2007-06-20 0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aixin923于2007-06-20 02:21发表的 :现在吃饭?时差`` 谢谢`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546 2007-06-20 0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willens于2007-06-20 02:22发表的 : 是哇,不容易啊 继续努力...
willens 荣誉会员 #548 2007-06-20 0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楼shihua0107于2007-06-20 02:22发表的 : =.=吃饭好把..肚子饿...小7快去快回, 这贴交给你了
zw-hty 白金会员 #549 2007-06-20 0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aixin923于2007-06-20 02:22发表的 :不能走!叫他饿死吗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针针 黑铁会员 #550 2007-06-20 0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shihua0107于2007-06-20 02:22发表的 : 我一般整条吞..那咱俩没共同语言了` 我一般都喜欢咬一半`` 然后把虫子里面的水吸干` 在吃剩下的一半```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aixin923 资深会员 #552 2007-06-20 0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楼zw-hty于2007-06-20 02:22发表的 :他在CANADA啊~是不是啊!?
针针 黑铁会员 #553 2007-06-20 0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楼aixin923于2007-06-20 02:23发表的 :在国外 ?恩` 加拿大的说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
zw-hty 白金会员 #554 2007-06-20 0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willens于2007-06-20 02:22发表的 :是哇,不容易啊强烈要求帖PP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aixin923 资深会员 #555 2007-06-20 0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针针于2007-06-20 02:23发表的 :那咱俩没共同语言了` 我一般都喜欢咬一半`` 然后把虫子里面的水吸干` 在吃剩下的一半```有这癖好?
willens 荣誉会员 #556 2007-06-20 0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针针于2007-06-20 02:23发表的 :那咱俩没共同语言了` 我一般都喜欢咬一半`` 然后把虫子里面的水吸干` 在吃剩下的一半```真佩服你们二个,偶是整盘倒
aixin923 资深会员 #557 2007-06-20 0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针针于2007-06-20 02:23发表的 :那咱俩没共同语言了` 我一般都喜欢咬一半`` 然后把虫子里面的水吸干` 在吃剩下的一半```有这癖好?有这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