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40 2007-06-08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chamy于2007-06-08 09:18发表的 :其实初三我第一次牵女孩子手的时候紧张得要命~现在想想好幸福米米````````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41 2007-06-08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chamy于2007-06-08 09:18发表的 :其实初三我第一次牵女孩子手的时候紧张得要命~现在想想好幸福现在哪还有那时候的感觉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42 2007-06-08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19发表的 :现在差不多也是啊唉别人倒追我才有第一个女朋友的啊...真失败...呵呵,有人追也是不错的哈
chamy 超级会员 #543 2007-06-08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楼johnice于2007-06-08 09:17发表的 :哎呀~现在中国的小孩比西方还要开放了~是啊~~我回家的时候看到一些小学的小P孩在拍拖惊讶不已,我那时候还根本没这想法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45 2007-06-08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18发表的 :拉拉爪子````我叫堡儿 大学也不行得嗯,能这样那是最好的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46 2007-06-08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asencwx于2007-06-08 09:18发表的 :嗯,但还是要注意安全的,女孩子还是要三思的哈这是一定的啊女孩子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48 2007-06-08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chamy于2007-06-08 09:20发表的 :是啊~~我回家的时候看到一些小学的小P孩在拍拖惊讶不已,我那时候还根本没这想法呢汗,好像你也是小P孩就开始的吧
chamy 超级会员 #549 2007-06-08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9楼asencwx于2007-06-08 09:17发表的 :呵呵,那种升学率算高的了没觉得高~~我读到初三就跑去公立学校读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50 2007-06-08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johnice于2007-06-08 09:18发表的 :难道很少和女生说话~?是啊.....初中高中的时候
chamy 超级会员 #552 2007-06-08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19发表的 :米米````````那时纯真的爱情
asencwx 超级会员 #554 2007-06-08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20发表的 :是啊.....初中高中的时候初中还好,高中就好像没怎么聊过了
chamy 超级会员 #555 2007-06-08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19发表的 :现在哪还有那时候的感觉啊现在就是抱着除了觉得舒服就么其他感觉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56 2007-06-08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楼l6325428于2007-06-08 09:21发表的 :汉堡过来抱抱恩 抱抱啵一个~~~~~~~~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58 2007-06-08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18发表的 :拉拉爪子````我叫堡儿 大学也不行得呼呼,堡儿好呢...叫我小O吧那时候小心掉陷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