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40 2007-05-31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asencwx于2007-05-31 11:17发表的 :你也想太久了吧想应该扮鬼叫呢还是…………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541 2007-05-31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楼гаīл于2007-05-31 11:18发表的 :不需要你的那干嘛不早说呢,弄得我担惊受怕的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43 2007-05-31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楼asencwx于2007-05-31 11:18发表的 :汗,你不会多给点时间啊就是多给1秒就好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544 2007-05-31 1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11:19发表的 :想应该扮鬼叫呢还是…………估计再想也是没结果的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545 2007-05-31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11:18发表的 :才23秒啊那还不久啊就我一人说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46 2007-05-31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гаīл于2007-05-31 11:19发表的 :米有那么夸张吧你听到了就知道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547 2007-05-31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11:19发表的 :就是多给1秒就好了打错字了吧,一分钟才差不多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48 2007-05-31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asencwx于2007-05-31 11:19发表的 :估计再想也是没结果的哈为什么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549 2007-05-31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гаīл于2007-05-31 11:20发表的 :那还不久啊就我一人说因为你的声音太好听了,都听呆了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550 2007-05-31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楼asencwx于2007-05-31 11:18发表的 :汗,你不会多给点时间啊还不够多么?一般人过不了5秒我就给挂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51 2007-05-31 1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гаīл于2007-05-31 11:20发表的 :那还不久啊就我一人说…………我还不是一个人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553 2007-05-31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11:20发表的 :为什么啊??因为你不知道该不该扮鬼叫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54 2007-05-31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楼asencwx于2007-05-31 11:20发表的 :因为你的声音太好听了,都听呆了啊那是新哥也应该听过了吧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55 2007-05-31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гаīл于2007-05-31 11:20发表的 :还不够多么?一般人过不了5秒我就给挂了看来JJ对我还是不错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556 2007-05-31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楼asencwx于2007-05-31 11:20发表的 :因为你的声音太好听了,都听呆了啊还米有到哪个地步他小子还说我声音像小孩
asencwx 超级会员 #557 2007-05-31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гаīл于2007-05-31 11:20发表的 :还不够多么?一般人过不了5秒我就给挂了汗,还真的不给机会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558 2007-05-31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11:20发表的 :…………我还不是一个人晕死偶就米有听到一个字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59 2007-05-31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楼гаīл于2007-05-31 11:21发表的 :还米有到哪个地步他小子还说我声音像小孩本来就是新哥做证!!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