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 2007-05-29 20:38
Quote:
引用第538楼ac米兰于2007-05-29 20:37发表的 :
se情工作者不聊
爱查户口的不聊
不自带话题不聊
装酷、装眩不聊
呵呵 都喜欢这个签名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544 2007-05-29 20:38
Quote:
引用第533楼ac米兰于2007-05-29 20:36发表的 :
我是网通,不卡
这里是电信的卡``网通不卡`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46 2007-05-29 20:38
Quote:
引用第540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9 20:38发表的 :
有啊
是双建立的 ?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549 2007-05-29 20:39
Quote:
引用第538楼ac米兰于2007-05-29 20:37发表的 :
se情工作者不聊
爱查户口的不聊
不自带话题不聊
装酷、装眩不聊
你纯水~`~
.GIF)
.GIF)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56 2007-05-29 20:40
Quote:
引用第551楼时光之箭于2007-05-29 20:39发表的 :
这年头就这个敏感呢
呵呵 偶还没弄过签名
最搞笑的是偶朋友的签名在XX竟然被投诉了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559 2007-05-29 20:40
Re:是Re:新换个PLMM的PP,大家看看怎么样啊
Quote:
引用第555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9 20:40发表的 是Re:新换个PLMM的PP,大家看看怎么样啊 :
不是
偶能加进去不?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