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寻猫启事¤●

●¤寻猫启事¤●

«252627 28 29303132» Pages: ( 28/102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540 2007-05-29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9楼asencwx于2007-05-29 12:48发表的  :

以前啊,以前的鼠标没有三键的,也就没这个功能了,后来滚轮的时候才增加这个功能的

这样啊
不说了
好麻烦哦
等买了再说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41 2007-05-29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6楼гаīл于2007-05-29 12:45发表的  :


要不还真不习惯
我画图喜欢这里看看那里看看的

呵呵,用键盘操作也是可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42 2007-05-29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0楼гаīл于2007-05-29 12:49发表的  :

这样啊
不说了
好麻烦哦
等买了再说了

嗯,为什么不现在去买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545 2007-05-29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2楼asencwx于2007-05-29 12:53发表的  :

嗯,为什么不现在去买呢?

很热耶...
现在是中午
我还在武汉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47 2007-05-29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5楼гаīл于2007-05-29 12:58发表的  :

很热耶...
现在是中午
我还在武汉呢

呵呵,很远么?打把伞去,顺便买个冰淇淋吃还不错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549 2007-05-29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7楼asencwx于2007-05-29 13:06发表的  :

呵呵,很远么?打把伞去,顺便买个冰淇淋吃还不错哈

晚上去
现在太热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56 2007-05-29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6楼гаīл于2007-05-29 13:00发表的  :

键盘操作不是很熟悉

快捷键还是要熟悉的,不用的话,速度很慢的
«252627 28 29303132» Pages: ( 28/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