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 2007-05-20 21:21
Quote:
引用第537楼hus007于2007-05-20 21:20发表的 :
他就是很贱啊。。。。
关系搞好点啊 以后给你HB什么的多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42 2007-05-20 21:21
Quote:
引用第540楼zuohongru于2007-05-20 21:21发表的 :
去那里实习的
欢迎欢迎 我去的是日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51 2007-05-20 21:22
Quote:
引用第544楼zbhdm于2007-05-20 21:21发表的 :
你可真行!!!
^_^!
过奖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53 2007-05-20 21:23
Quote:
引用第550楼帝释天于2007-05-20 21:22发表的 :
谁啊,哈哈
说你啊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55 2007-05-20 21:23
Quote:
引用第548楼zuohongru于2007-05-20 21:22发表的 :
晒死了.阳光太强了.
是D 很晒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58 2007-05-20 21:24
Quote:
引用第554楼zbhdm于2007-05-20 21:23发表的 :
不会吧,日照靠着大海啊!
太阳最先照耀的地方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