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40 2007-05-11 0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guanyu于2007-05-11 03:13发表的 :这就是你不成熟的表现,以你的想法去衡量别人.以偶自己的想法衡量偶自己的话````早就不能活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41 2007-05-11 0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了了于2007-05-11 03:12发表的 :哪个范围``说出来```偶现在就走出去````你太理想化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42 2007-05-11 0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楼zhiren于2007-05-11 03:13发表的 :暈,那麼像場拉距戰啊,那你明天不用上課了啊要```不上课要妈妈亲笔假条才可以
了了 高级会员 #543 2007-05-11 0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楼guanyu于2007-05-11 03:15发表的 :你太理想化了.8可能```理想早就被了了扔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44 2007-05-11 0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了了于2007-05-11 03:14发表的 :以偶自己的想法衡量偶自己的话````早就不能活了但是别人要活的,人和人是不同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45 2007-05-11 0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楼guanyu于2007-05-11 03:14发表的 :他个小屁孩,不懂这些的,把很多事都看得很简单.你们所谓的大人还不是把所有问题都看得太过复杂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47 2007-05-11 0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了了于2007-05-11 03:15发表的 :8可能```理想早就被了了扔掉了你根本就没长大呢.
了了 高级会员 #548 2007-05-11 0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guanyu于2007-05-11 03:16发表的 :但是别人要活的,人和人是不同的.所以``现在放你们这群猫一条生路啊```快来谢谢了了神仙吧
zhiren 超级会员 #549 2007-05-11 0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了了于2007-05-11 03:15发表的 :要```不上课要妈妈亲笔假条才可以看來你得眯著眼睛上學嘍
guanyu 超级会员 #550 2007-05-11 0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了了于2007-05-11 03:16发表的 :你们所谓的大人还不是把所有问题都看得太过复杂了等你真正走入社会你就知道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51 2007-05-11 0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楼了了于2007-05-11 03:17发表的 :所以``现在放你们这群猫一条生路啊```快来谢谢了了神仙吧了了神龟.
了了 高级会员 #552 2007-05-11 0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楼zhiren于2007-05-11 03:17发表的 :看來你得眯著眼睛上學嘍错``确定的说``是要趴在桌子上听课了
shihua0107 黑铁会员 #553 2007-05-11 0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楼guanyu于2007-05-11 03:14发表的 :他个小屁孩,不懂这些的,把很多事都看得很简单.嘻嘻,看你们说这么一会,了了想得好单纯。不过这样去交朋友也没什么不对的!起码够真诚,我欣赏!我交朋友也如此,不过我会判断过再交而已了!
zhiren 超级会员 #554 2007-05-11 0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楼≮触电≯情缘于2007-05-11 03:16发表的 :我是夜猫子!!MS有點像啊,早上好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55 2007-05-11 0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guanyu于2007-05-11 03:17发表的 :等你真正走入社会你就知道了.社会也不会像你想像的那样啦以心对心````你的心是明亮的``社会也会是明亮的````
zhiren 超级会员 #556 2007-05-11 0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楼了了于2007-05-11 03:17发表的 :所以``现在放你们这群猫一条生路啊```快来谢谢了了神仙吧看來不翻你不舒服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57 2007-05-11 0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楼guanyu于2007-05-11 03:18发表的 :了了神龟.讨厌```人家现在难受着```你还气偶```踩你
了了 高级会员 #558 2007-05-11 0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楼shihua0107于2007-05-11 03:18发表的 :嘻嘻,看你们说这么一会,了了想得好单纯。不过这样去交朋友也没什么不对的!起码够真诚,我欣赏!.......NS``偶对论坛上的人```都是全盘接受````不审查的
zhiren 超级会员 #559 2007-05-11 0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楼了了于2007-05-11 03:18发表的 :错``确定的说``是要趴在桌子上听课了錯,不是聽課,是打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