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 2007-05-08 21:53
Quote:
引用第519楼长叹息于2007-05-08 21:52发表的 :
戴眼睛滴
看不清楚啊,眼镜呢?
.GIF)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543 2007-05-08 21:53
谁家里有锅收看电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48 2007-05-08 21:54
Quote:
引用第537楼长叹息于2007-05-08 21:53发表的 :
恩 浪费了
没人骂吗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50 2007-05-08 21:54
Quote:
引用第540楼qingshanke于2007-05-08 21:53发表的 :
现在XX上潜的多
恩 基本都在潜水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551 2007-05-08 21:54
Quote:
引用第540楼qingshanke于2007-05-08 21:53发表的 :
现在XX上潜的多
你说对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53 2007-05-08 21:54
XX的水王厉害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57 2007-05-08 21:54
Quote:
引用第535楼长叹息于2007-05-08 21:53发表的 :
啊没看出来
嘿嘿,我可是多才多艺滴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558 2007-05-08 21:54
Quote:
引用第550楼枫幻于2007-05-08 21:54发表的 :
恩 基本都在潜水
我以后也潜水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59 2007-05-08 21:54
Quote:
引用第540楼qingshanke于2007-05-08 21:53发表的 :
现在XX上潜的多
他怎么样和我没关系`好也好不好也好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