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 2007-05-07 20:13
Quote:
引用第530楼xuze于2007-05-07 20:12发表的 :
恩!那就好!嘿嘿!有以前的感觉了
你是说看习惯的界面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42 2007-05-07 20:14
Quote:
引用第533楼双儿于2007-05-07 20:13发表的 :
说几句再去了`已经准备一天了`脑子都迷糊的了
有时候要投入吧!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543 2007-05-07 20:14
Quote:
引用第537楼hus007于2007-05-07 20:13发表的 :
只有XX才会说我是MJ
我是从XX过来来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44 2007-05-07 20:14
Quote:
引用第541楼hus007于2007-05-07 20:14发表的 :
我还知道那个人在读宁波大学~~~~~~~
你就是蛔虫!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45 2007-05-07 20:14
Quote:
引用第535楼fire于2007-05-07 20:13发表的 :
你是哪里的啊!
成都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47 2007-05-07 20:14
Quote:
引用第540楼双儿于2007-05-07 20:13发表的 :
你是说看习惯的界面
熟悉的人!熟悉的环境!熟悉的水区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549 2007-05-07 20:14
007你说的XX是什么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51 2007-05-07 20:15
Quote:
引用第541楼hus007于2007-05-07 20:14发表的 :
我还知道那个人在读宁波大学~~~~~~~
是哪个`哈哈~`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52 2007-05-07 20:15
Quote:
引用第548楼cao007于2007-05-07 20:14发表的 :
120居然占线.GIF)
打119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53 2007-05-07 20:15
Quote:
引用第550楼hus007于2007-05-07 20:14发表的 :
我是人
你是什么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55 2007-05-07 20:15
Quote:
引用第542楼xuze于2007-05-07 20:14发表的 :
有时候要投入吧!
看书一天也糨糊的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56 2007-05-07 20:15
Quote:
引用第554楼hus007于2007-05-07 20:15发表的 :
所谓的大7
呵呵你们是好朋友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58 2007-05-07 20:16
Quote:
引用第543楼fire于2007-05-07 20:14发表的 :
我是从XX过来来的啊!
XX没见过你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559 2007-05-07 20:16
Quote:
引用第555楼双儿于2007-05-07 20:15发表的 :
看书一天也糨糊的了
.GIF)
.GIF)
看看俺们灌水!嘎嘎!也是放松捏!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