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540 2007-05-03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葉子于2007-05-03 22:25发表的 :你們那邊有沒有六年級的?!哈哈有啊..你们没有?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41 2007-05-03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asencwx于2007-05-03 22:25发表的 :当然要一再的强调的,不然叶子就不会知道自己聪明了MP拍的不错嘛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542 2007-05-03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guanyu于2007-05-03 22:25发表的 :人家还没摘呢,得等明天的,他要是有就别让人家摘了,这要浪费15天的时间呢.没有我再确定要.哦...那我問問他有沒有fq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43 2007-05-03 2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楼asencwx于2007-05-03 22:21发表的 :应该没那么严格吧我和5,还有几个朋友的帐号全被封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44 2007-05-03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guanyu于2007-05-03 22:26发表的 :我和5,还有几个朋友的帐号全被封了.现在都解禁了没有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46 2007-05-03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楼葉子于2007-05-03 22:26发表的 :我一直都清楚我很聰明不是我一再强调你才有信心的么?
guanyu 超级会员 #547 2007-05-03 2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葉子于2007-05-03 22:26发表的 :哦...那我問問他有沒有fq的对,你问好,他要是有就别注册了,风声太紧了.
葉子 高级会员 #552 2007-05-03 22: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楼asencwx于2007-05-03 22:27发表的 :不是我一再强调你才有信心的么?不用你強調我也很有信心~別扣我抬扛,我會批你的
葉子 高级会员 #553 2007-05-03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楼guanyu于2007-05-03 22:27发表的 :对,你问好,他要是有就别注册了,风声太紧了.嗯,,行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55 2007-05-03 2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4楼zhiren于2007-05-03 22:29发表的 :吃饭回来,收到奖品QQ 上交国库 有来有去
葉子 高级会员 #556 2007-05-03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楼гаīл于2007-05-03 22:28发表的 :难怪了...呵呵,,,而且我們小地方的學校超爛,,以前我上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候,經常等上課了才去的結果成績沒有一次上過30分的
zhiren 超级会员 #557 2007-05-03 22: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guanyu于2007-05-03 22:26发表的 :我和5,还有几个朋友的帐号全被封了.是FQ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