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540 2007-04-22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楼гаīл于2007-04-22 12:43发表的 :为什么要走....我好不容易把病毒敢走了才可以上网的...先聊着聊着就没网了...把我郁闷死的额雨猫猫中什么毒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541 2007-04-22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楼chamy于2007-04-22 12:43发表的 :两只猫和发嫂好~~ 茶米MM好,应该是3只猫,喵喵也在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zhiren 超级会员 #543 2007-04-22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гаīл于2007-04-22 12:40发表的 :用别人MP3不小心把病毒带过来了......我滴杀毒软件好象不行...杀软杀不到的话找那些杀U盘病毒的啊,在论坛里找个超级趁警试下
chamy 超级会员 #544 2007-04-22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楼growing-14于2007-04-22 12:44发表的 :茶米MM好,应该是3只猫,喵喵也在的喵喵也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545 2007-04-22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chamy于2007-04-22 12:44发表的 :雨猫猫中什么毒了?我知道就好了!!!!就是不让我认证断我网
chamy 超级会员 #546 2007-04-22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zhiren于2007-04-22 12:45发表的 :杀软杀不到的话找那些杀U盘病毒的啊,在论坛里找个超级趁警试下纸人也在~
guanyu 超级会员 #548 2007-04-22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楼growing-14于2007-04-22 12:42发表的 :猫哥好啊,呵呵,辛苦拉自己人不必客气啦,正好我看见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549 2007-04-22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zhiren于2007-04-22 12:45发表的 :杀软杀不到的话找那些杀U盘病毒的啊,在论坛里找个超级趁警试下不知道什么东西先考试晚上再来琢磨我顶多只能搞到可以上网....但是我一关电脑就给我删东西我烦死额
chamy 超级会员 #550 2007-04-22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гаīл于2007-04-22 12:45发表的 :我知道就好了!!!!就是不让我认证断我网说得好像ARP病毒
growing-14 资深会员 #551 2007-04-22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гаīл于2007-04-22 12:45发表的 :我知道就好了!!!!就是不让我认证断我网我们单位就是给我们装一安全软件,害我们不能上网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zhiren 超级会员 #554 2007-04-22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楼гаīл于2007-04-22 12:46发表的 :不知道什么东西先考试晚上再来琢磨我顶多只能搞到可以上网...........现在考虾米试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555 2007-04-22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楼zhiren于2007-04-22 12:45发表的 :喵喵也来了吗纸人眼里只有喵喵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chamy 超级会员 #556 2007-04-22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楼guanyu于2007-04-22 12:45发表的 :自己人不必客气啦,正好我看见了.昨晚全是猫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557 2007-04-22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chamy于2007-04-22 12:46发表的 :说得好像ARP病毒不懂......它认识偶偶不认识它
chamy 超级会员 #558 2007-04-22 1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楼гаīл于2007-04-22 12:46发表的 :不知道什么东西先考试晚上再来琢磨我顶多只能搞到可以上网...........到安全模式下查杀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