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542 2007-04-15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5 13:37发表的 :沧海要升级中会也差不多少啊升中级还早吧,要多少分?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543 2007-04-15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5 13:38发表的 :影响沧海升级就不好了啊呵呵,努力升级中.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546 2007-04-15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alwaysrun于2007-04-15 13:37发表的 :不久以前...我也是这个想法现在是怎么想的?
fenqing 超级会员 #547 2007-04-15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5 13:38发表的 :呵呵,这里水其实也不错,以前什么地方水啊以前哪都水,这水一下,那水一下的,都是零星水的。一般是开4,5个坛,然后一起水。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48 2007-04-15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3:39发表的 :呵呵,努力升级中.呵呵,今天下午我们爆了这个铁定都升级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49 2007-04-15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楼fenqing于2007-04-15 13:40发表的 :以前哪都水,这水一下,那水一下的,都是零星水的。一般是开4,5个坛,然后一起水。不累啊,根的上速度??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550 2007-04-15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5 13:39发表的 :呵呵,升级要积分换威望的,中级要100威望的晕,100是升初级.
fenqing 超级会员 #552 2007-04-15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5 13:39发表的 :呵呵,升级要积分换威望的,中级要100威望的额???????我现在是100威望啊。。。是200吧?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53 2007-04-15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3:40发表的 :晕,100是升初级.呵呵,忘记了,难道中是300威望,那还得努力了
fenqing 超级会员 #554 2007-04-15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5 13:41发表的 :我还是习惯集中火力一个地方水我现在也决定在这里水了,速度快,
沧海一过客 超级会员 #556 2007-04-1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楼fenqing于2007-04-15 13:40发表的 :以前哪都水,这水一下,那水一下的,都是零星水的。一般是开4,5个坛,然后一起水。你也够牛的,我最多只同时水两个坛子.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57 2007-04-1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楼fenqing于2007-04-15 13:41发表的 :额???????我现在是100威望啊。。。是200吧?是300威望,你还差200
fenqing 超级会员 #558 2007-04-1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5 13:41发表的 :呵呵,忘记了,难道中是300威望,那还得努力了中级有啥用啊?比较初级来说?我还是觉得留着FYB的好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559 2007-04-15 1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楼沧海一过客于2007-04-15 13:42发表的 :你也够牛的,我最多只同时水两个坛子.我也是最多水两个,不过都是同时版聊的,灌得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