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就剩4个人了,进来聊吧

就剩4个人了,进来聊吧

«252627 28 29303132» Pages: ( 28/33 total )
xkxjy 中级会员
#540 2007-04-14 0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6楼熬夜于2007-04-14 03:42发表的  :

你不明白  我要升黑铁的目的是什么

似乎没意义
熬夜 黑铁会员
#541 2007-04-14 0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8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3:43发表的  :


进内部区?!!

不是 是为了能发音画帖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熬夜 黑铁会员
#543 2007-04-14 0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0楼xkxjy于2007-04-14 03:43发表的  :

似乎没意义

你错了 是权限的问题  我不想做斑斑  只能升级增机权限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熬夜 黑铁会员
#544 2007-04-14 0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2楼xkxjy于2007-04-14 03:44发表的  :

看了,忘了

那你要注意了  容易被罚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45 2007-04-14 0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1楼熬夜于2007-04-14 03:44发表的  :

不是 是为了能发音画帖



就是你刚开始问的什么级别编辑H帖子是不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熬夜 黑铁会员
#547 2007-04-14 0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5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3:44发表的  :



就是你刚开始问的什么级别编辑H帖子是不

是的  我喜欢音画帖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熬夜 黑铁会员
#548 2007-04-14 0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6楼xkxjy于2007-04-14 03:45发表的  :

还有个内部去呢

每隔坛子都有的  只是有些隐藏  有些需要认证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xkxjy 中级会员
#549 2007-04-14 0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7楼熬夜于2007-04-14 03:45发表的  :

是的  我喜欢音画帖

别关镇么赵,有个目标还是好的
熬夜 黑铁会员
#550 2007-04-14 0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9楼xkxjy于2007-04-14 03:46发表的  :

别关镇么赵,有个目标还是好的

那是啊  灌水更有动力啊  哈哈哈  我块初级了 你加油啊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51 2007-04-14 0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8楼熬夜于2007-04-14 03:46发表的  :

每隔坛子都有的  只是有些隐藏  有些需要认证


是的
这个坛子好像就是要高WW的
反正我现在是不想升了
没有意思了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xkxjy 中级会员
#553 2007-04-14 0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8楼熬夜于2007-04-14 03:46发表的  :

每隔坛子都有的  只是有些隐藏  有些需要认证

孤陋了
熬夜 黑铁会员
#554 2007-04-14 03: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1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3:46发表的  :


是的
这个坛子好像就是要高WW的
反正我现在是不想升了
.......

我的目的就是高威望高权限 而不做事的那种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55 2007-04-14 0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3楼xkxjy于2007-04-14 03:47发表的  :

孤陋了

没什么的
我以前也不知道的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xkxjy 中级会员
#556 2007-04-14 0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0楼熬夜于2007-04-14 03:46发表的  :

那是啊  灌水更有动力啊  哈哈哈  我块初级了 你加油啊

我好像中级了,不过好象间的红包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57 2007-04-14 0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4楼熬夜于2007-04-14 03:47发表的  :

我的目的就是高威望高权限 而不做事的那种


知道了
时不时的拿出来让大家看看
晒晒太阳什么的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熬夜 黑铁会员
#558 2007-04-14 0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5楼sukinahuu于2007-04-14 03:48发表的  :

没什么的
我以前也不知道的

这不是什么事情的 没必要检讨 做过坛子管理就知道了
有才而性缓当属大才
有智而气和定为大智
«252627 28 29303132» Pages: ( 28/3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