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60 2007-03-29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5楼asencwx于2007-03-29 23:22发表的 :估计是吧,最少也要捣鼓一两天吧现在我那个电脑就一个IE一个QQ 聊天专用
zyytzhxu 超级会员 #5561 2007-03-29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7楼zhiren于2007-03-29 23:22发表的 :偶只想找妹妹没有别的想法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asencwx 超级会员 #5563 2007-03-29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21发表的 :有的 至少我现在感觉有 我的朋友少 现实中的朋友更少 一般的朋友我不交还是会有几个 的哈
guanyu 超级会员 #5564 2007-03-29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6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22发表的 :所以我现在有点上火呢~~~考虑5.1是不是回去一趟 但是车票实在是难买啊你画一张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65 2007-03-29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8楼asencwx于2007-03-29 23:22发表的 :我现在能想象的就是凉爽两个字了感觉我这好像没春天 一下就到夏天了 真不适应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566 2007-03-29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23发表的 :现在我那个电脑就一个IE一个QQ 聊天专用这样好,看着不爽就重装哈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567 2007-03-29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21发表的 :有的 至少我现在感觉有 我的朋友少 现实中的朋友更少 一般的朋友我不交友情是小说里的情节还是对现实的讽刺.....哼哼
guanyu 超级会员 #5568 2007-03-29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8楼asencwx于2007-03-29 23:22发表的 :我现在能想象的就是凉爽两个字了凉是真的,但是不爽.
asencwx 超级会员 #5569 2007-03-29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1楼zyytzhxu于2007-03-29 23:23发表的 :没有别的想法了红狼晚上好
zhiren 超级会员 #5570 2007-03-29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1楼zyytzhxu于2007-03-29 23:23发表的 :没有别的想法了还真没,大老远的有什么想法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5571 2007-03-29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23发表的 :现在我那个电脑就一个IE一个QQ 聊天专用速度很快吧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73 2007-03-2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4楼guanyu于2007-03-29 23:23发表的 :你画一张啊.那还不如复印一张呢 现在假票差的太严了 上次画的那个都被查出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574 2007-03-2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9楼zyytzhxu于2007-03-29 23:22发表的 :都再这里呢,呵呵红狼晚上好.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575 2007-03-2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1楼zyytzhxu于2007-03-29 23:23发表的 :没有别的想法了用的着哥们吗
zyytzhxu 超级会员 #5576 2007-03-2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0楼zhiren于2007-03-29 23:24发表的 :还真没,大老远的有什么想法啊呵呵,MM找到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77 2007-03-2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2楼asencwx于2007-03-29 23:25发表的 :ID就叫宁宁1号开放注册 就给宁宁注册个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578 2007-03-2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1楼zyytzhxu于2007-03-29 23:24发表的 :速度很快吧感觉IE还不是最快 的
zyytzhxu 超级会员 #5579 2007-03-29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4楼guanyu于2007-03-29 23:25发表的 :红狼晚上好.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