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5561 2007-03-26 18: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7楼l6325428于2007-03-26 18:39发表的 :早不去那了 你怎么知道我去LZ的我上次看到了呢~~~好象和你也水过捏为了出个要邀请换那个LY的ID捏
l6325428 资深会员 #5565 2007-03-26 18: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1楼天命于2007-03-26 18:40发表的 :我上次看到了呢~~~好象和你也水过捏为了出个要邀请换那个LY的ID捏MS看见你在卖LY的ID 卖了吗
了了 高级会员 #5567 2007-03-26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4楼天命于2007-03-26 18:41发表的 :有虾米不一样内呼呼雨里面玩`~雨水是凉凉的~~
天命 资深会员 #5569 2007-03-26 18: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5楼l6325428于2007-03-26 18:41发表的 :MS看见你在卖LY的ID 卖了吗好象米人要的呢~~~这里都素穷人早知道不去换了呢郁闷死了捏~~~不过留着也好放着慢慢出等大家有钱了自然能出去了呢
天命 资深会员 #5571 2007-03-26 1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8楼l6325428于2007-03-26 18:42发表的 :好卡呢~~~~~~ 看来是论坛的问题捏不素我的原因了呢
l6325428 资深会员 #5572 2007-03-26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9楼天命于2007-03-26 18:42发表的 :好象米人要的呢~~~这里都素穷人.......嘿嘿 LY的ID估计有的人太多了可惜又贵
了了 高级会员 #5573 2007-03-26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8楼l6325428于2007-03-26 18:42发表的 :好卡呢~~~~~~ 么么`~表哭~~大家一起卡
天命 资深会员 #5574 2007-03-26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0楼了了于2007-03-26 18:42发表的 :是有些小卡恩恩大家都卡了呢看来上传其实我的网络也不卡的呢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5576 2007-03-26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3楼了了于2007-03-26 18:44发表的 :么么`~表哭~~大家一起卡不会吧~~~我这里不卡的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天命 资深会员 #5577 2007-03-26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2楼l6325428于2007-03-26 18:44发表的 :嘿嘿 LY的ID估计有的人太多了可惜又贵哦这个不清楚呢我看别人是那个3W出的呀~~~所以我才出2万5的呀~~~晕下早知道不去换了捏不过换都换了算了
l6325428 资深会员 #5578 2007-03-26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3楼了了于2007-03-26 18:44发表的 :么么`~表哭~~大家一起卡忽忽~~~~~~偶不喜欢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