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5560 2007-03-11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8楼了了于2007-03-11 17:28发表的:叫我了了哥~~~就好了~~妹妹要怎么称呼呐~~~~了了这厢先有礼了~~新哥他们都叫我小雨嘎嘎~~~~~~~~
了了 高级会员 #5561 2007-03-11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9楼zhiren于2007-03-11 17:28发表的:踩偶吧,了了MM踩不疼的 踩飞你~~不许叫了了妹妹
了了 高级会员 #5562 2007-03-11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0楼гаīл于2007-03-11 17:29发表的:新哥他们都叫我小雨嘎嘎~~~~~~~~那了了就叫你雨儿吧`~~~了了也喜欢下雨天哦~~`了了的名字里也有哦
zhiren 超级会员 #5563 2007-03-11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4楼了了于2007-03-11 17:27发表的:= = 为什么~~补课咩?算是吧,开学安排的问题,周五才开始上课,所以
了了 高级会员 #5564 2007-03-11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3楼zhiren于2007-03-11 17:29发表的:算是吧,开学安排的问题,周五才开始上课,所以好RP的学校咯
гаīл 论坛版主 #5565 2007-03-11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2楼了了于2007-03-11 17:29发表的:那了了就叫你雨儿吧`~~~了了也喜欢下雨天哦~~`.......嘿嘿~~~~~~~~~感觉你说话像卡通人物哦偶喜欢
zhiren 超级会员 #5566 2007-03-11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1楼了了于2007-03-11 17:29发表的: 踩飞你~~不许叫了了妹妹不踩偶明天也要飞了
zhiren 超级会员 #5567 2007-03-11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0楼гаīл于2007-03-11 17:29发表的:新哥他们都叫我小雨嘎嘎~~~~~~~~小雨MM好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5568 2007-03-11 17: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7楼zhiren于2007-03-11 17:31发表的:小雨MM好啊嘎嘎~~~~~~~~你也是MM??
zhiren 超级会员 #5570 2007-03-11 17: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8楼гаīл于2007-03-11 17:32发表的:嘎嘎~~~~~~~~你也是MM??偶索如假包换的GG
了了 高级会员 #5572 2007-03-11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8楼гаīл于2007-03-11 17:32发表的:嘎嘎~~~~~~~~你也是MM??了了哥哥做证明~~阿紫真的是妹妹~~
了了 高级会员 #5573 2007-03-11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5楼гаīл于2007-03-11 17:30发表的:嘿嘿~~~~~~~~~感觉你说话像卡通人物哦偶喜欢了了也喜欢雨儿妹妹呐~~
了了 高级会员 #5574 2007-03-11 17: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0楼zhiren于2007-03-11 17:35发表的:偶索如假包换的GG 你快去换吧```换回来再骗妹妹说你是哥哥
l6325428 资深会员 #5575 2007-03-11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3楼了了于2007-03-11 17:39发表的:了了也喜欢雨儿妹妹呐~~ 介绍给天天哦吃饭去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577 2007-03-11 17: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5楼l6325428于2007-03-11 17:40发表的:介绍给天天哦吃饭去了 天天好哒~~~要吃饭了哇`~~吃饱饱哦`~~天天北北~~~
了了 高级会员 #5578 2007-03-11 17: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6楼гаīл于2007-03-11 17:41发表的:昏迷。。。。。。。两个人都欺负我新人啊。。。。。。。。。。没啊~~了了是哥哥`~~阿些是妹妹`~那。。。雨儿妹妹。。了了和阿紫。。你想你会相信谁呐?
гаīл 论坛版主 #5579 2007-03-11 17: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8楼了了于2007-03-11 17:42发表的:没啊~~了了是哥哥`~~阿些是妹妹`~那。。。雨儿妹妹。。了了和阿紫。。你想你会相信谁呐?你把脑袋从线路那里跑过来给偶看看偶就知道啦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