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60 2007-03-05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6楼guanyu于2007-03-05 23:57发表的:发哥应该去龙族混个干部当.我的技术太烂,那个论坛都是些技术成熟的人物,我排不上,不像FYQ,还缺人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561 2007-03-05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3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56发表的:等我老了也许会吧。现在出,叫自传,老了出,叫回忆录.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562 2007-03-05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5楼asencwx于2007-03-05 23:57发表的:要不要一颗伟哥做支点呢?把你的头当支点吧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63 2007-03-05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8楼guanyu于2007-03-05 23:58发表的:别吹牛X了,这就太过了.JJ掉了不过碗大个疤,你让他翘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564 2007-03-05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4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57发表的:怕他们挺不住啊,你有护士MM,他们只能靠手了啊!全是自摸,手气不错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565 2007-03-06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7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58发表的:你能翘起你自己的球就不错了。笑翻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66 2007-03-06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2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3:59发表的:把你的头当支点吧 你去18消消火吧,今天你的火气也太旺了啊,小心你的海绵体抽筋哈
guanyu 超级会员 #5567 2007-03-06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0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59发表的:我的技术太烂,那个论坛都是些技术成熟的人物,我排不上,不像FYQ,还缺人的。那我不是更烂了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68 2007-03-06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4楼guanyu于2007-03-05 23:59发表的:全是自摸,手气不错啊.摸过之后,手气就更冲了! 气味的气!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69 2007-03-06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7楼guanyu于2007-03-06 00:01发表的:那我不是更烂了吗?你可以在水区混个干部当了,真的。以你的在线时间,很有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5571 2007-03-06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8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01发表的:摸过之后,手气就更冲了! 气味的气!味儿够大的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572 2007-03-06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8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01发表的:摸过之后,手气就更冲了! 气味的气!发哥的经验十足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575 2007-03-06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4楼guanyu于2007-03-05 23:59发表的:全是自摸,手气不错啊.我不打麻将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576 2007-03-06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9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02发表的:你可以在水区混个干部当了,真的。以你的在线时间,很有希望!猫兄绝对可以做水区的干部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77 2007-03-06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2楼木林森于2007-03-06 00:03发表的:发哥的经验十足啊 这方面你是前辈了,仰视下!
guanyu 超级会员 #5579 2007-03-06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69楼growing-13于2007-03-06 00:02发表的:你可以在水区混个干部当了,真的。以你的在线时间,很有希望!我喜欢自用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