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xiaowu 高级会员 #5520 2007-03-29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0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14发表的 :能帮忙就帮忙 钱对我们来说不是那么重要BB是好东西..但TM的友情更可贵..呵呵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521 2007-03-29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3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15发表的 :你的是被砍了吧估计他还有zhangfei,zhaoyun,caocao等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5522 2007-03-29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8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14发表的 :我没有藏啊 我要是藏的话你们才不会发现呢 我现在两台电脑可以一起发 IP还不一样偶不会查IP的说。。。。。。。。。。。。。。
zhiren 超级会员 #5523 2007-03-29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2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13发表的 :猫说他那下了 我家估计也下了偶这只有高温,偶的风扇坏了,走一趟回来一身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24 2007-03-29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8楼asencwx于2007-03-29 23:16发表的 :靠,突然死机,估计我的系统也快崩溃了装呗 也不麻烦
asencwx 超级会员 #5525 2007-03-29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5楼guanyu于2007-03-29 23:15发表的 :下一个贴名都想好啦?色鹅太有才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526 2007-03-29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8楼asencwx于2007-03-29 23:16发表的 :靠,突然死机,估计我的系统也快崩溃了你别崩了就行了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27 2007-03-29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2楼гаīл于2007-03-29 23:16发表的 :偶不会查IP的说。。。。。。。。。。。。。。你查不了 要管理员查
гаīл 论坛版主 #5528 2007-03-29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7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15发表的 :一家人聚在一起热闹 我家一共15口人 这还算少的15个。。。。。。。。。我家里小。。。放不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5529 2007-03-29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0楼zhuxiaowu于2007-03-29 23:16发表的 :BB是好东西..但TM的友情更可贵..呵呵说得真好哈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530 2007-03-29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3楼zhiren于2007-03-29 23:16发表的 :偶这只有高温,偶的风扇坏了,走一趟回来一身汗可怜的小家伙...来...GG抱抱
guanyu 超级会员 #5531 2007-03-29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5楼木林森于2007-03-29 23:13发表的 :不会吧,现在东北还下雪呀,我们这里都到夏天了啊今天早上下的雨夹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32 2007-03-29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0楼zhuxiaowu于2007-03-29 23:16发表的 :BB是好东西..但TM的友情更可贵..呵呵呵呵 怎么是TM的友情呢 这个形容词也太诡异了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533 2007-03-29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2楼гаīл于2007-03-29 23:16发表的 :偶不会查IP的说。。。。。。。。。。。。。。只有斑竹和管管有权限的吧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5534 2007-03-29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2楼гаīл于2007-03-29 23:16发表的 :偶不会查IP的说。。。。。。。。。。。。。。要有权限的说
гаīл 论坛版主 #5535 2007-03-29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1楼木林森于2007-03-29 23:16发表的 :估计他还有zhangfei,zhaoyun,caocao等哈哈~~~~~~~~~~~很喜欢三国啊???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536 2007-03-29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1楼guanyu于2007-03-29 23:17发表的 :今天早上下的雨夹雪.好怀念雪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538 2007-03-29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4楼growing-13于2007-03-29 23:16发表的 :装呗 也不麻烦已经用了一年了,有感情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5539 2007-03-29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3楼木林森于2007-03-29 23:17发表的 :只有斑竹和管管有权限的吧懂了那偶问问也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