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520 2007-03-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9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1:20发表的:我知道,但我听不懂不难懂啊`~哪句话不懂~~了了帮你翻译下咯
葉子 高级会员 #5521 2007-03-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8楼了了于2007-03-15 21:23发表的:Y~~~~是男的弟弟你把相片貼出來證實一下你的真實性別啊~
郑宇鸣 F.Y.C成员 #5522 2007-03-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0楼葉子于2007-03-15 21:20发表的:那宇鳴你呢?boy too喽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了了 高级会员 #5523 2007-03-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6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1:22发表的:也许吧,太扑朔迷离啦 你到现在都不知道了了是男生么`~~拉出去`~打PP
郑宇鸣 F.Y.C成员 #5524 2007-03-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0楼葉子于2007-03-15 21:20发表的:那宇鳴你呢?你名字怎么读啊 呵呵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葉子 高级会员 #5525 2007-03-15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9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1:24发表的:我在常州工作啊,不是常州人,在这我听不懂他们的话,郁闷死啦在常州多少年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526 2007-03-1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1楼葉子于2007-03-15 21:25发表的:弟弟你把相片貼出來證實一下你的真實性別啊~今晚12点以后~~和发哥一起贴
葉子 高级会员 #5527 2007-03-1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2楼郑宇鸣于2007-03-15 21:25发表的:boy too喽你頭像的女人是誰?!挺不錯的~
zhiren 超级会员 #5529 2007-03-15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9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1:24发表的:我在常州工作啊,不是常州人,在这我听不懂他们的话,郁闷死啦偶在这也听不懂啊,他们说壮话
葉子 高级会员 #5530 2007-03-15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4楼郑宇鸣于2007-03-15 21:25发表的:你名字怎么读啊 呵呵葉子yezi leaves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31 2007-03-15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6楼了了于2007-03-15 21:26发表的:今晚12点以后~~和发哥一起贴说定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532 2007-03-15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1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1:27发表的:说定了哈! 好啊`~如果到那个时候了了米呼呼的话
zhiren 超级会员 #5533 2007-03-15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6楼了了于2007-03-15 21:26发表的:今晚12点以后~~和发哥一起贴汗,偶早闪了,猫兄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34 2007-03-15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9楼zhiren于2007-03-15 21:27发表的:偶在这也听不懂啊,他们说壮话你没他们壮啊?
郑宇鸣 F.Y.C成员 #5535 2007-03-15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0楼葉子于2007-03-15 21:27发表的:葉子yezi leaves叶子好 ....呵呵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葉子 高级会员 #5536 2007-03-15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6楼了了于2007-03-15 21:26发表的:今晚12点以后~~和发哥一起贴12點以后我不在啊,發你把帖子你的鏈接發信息給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37 2007-03-15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3楼zhiren于2007-03-15 21:27发表的:汗,偶早闪了,猫兄呢不知道,一直没看见啊 ,你那个邀请我给我一个哥们了,有空拉他来一起聊~
葉子 高级会员 #5538 2007-03-15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8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1:27发表的:半年~~你都在深圳兩年還不會白話,,,MD挺鬱悶的,這話還真難學~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39 2007-03-15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36楼葉子于2007-03-15 21:28发表的:12點以后我不在啊,發你把帖子你的鏈接發信息給我那你就没机会拉 ,等我先看看你的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