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6 2007-03-26 18:22
不会吧~~~~这贴还在灌啊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5510 2007-03-26 18:28
Quote:
引用第5508楼天命于2007-03-26 18:23发表的 :
眼睛晚上好哦~~~呵呵
开着三个坛子灌水呢~~~~~
哥们晚上好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5512 2007-03-26 18:31
Quote:
引用第5511楼了了于2007-03-26 18:29发表的 :
你要做猩猩咩
了了晚上好啊~~~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