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500 2007-03-15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6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1:17发表的:请说普通话! 汗水`~阿紫说的是普通话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01 2007-03-15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7楼zhiren于2007-03-15 21:17发表的:我唔第讲普通话乜我靠,没一个认识的 ~~
zhiren 超级会员 #5502 2007-03-15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9楼葉子于2007-03-15 21:17发表的:廣東人,莪暈撒,表晃白話,我頭暈~我边度系广东人啊
了了 高级会员 #5504 2007-03-15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1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1:18发表的:我靠,没一个认识的 ~~他说他是在讲普通话啦`~~~
了了 高级会员 #5505 2007-03-15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1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1:18发表的:我靠,没一个认识的 ~~那个是广东发音字啊
葉子 高级会员 #5506 2007-03-15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2楼zhiren于2007-03-15 21:18发表的:我边度系广东人啊我理解不了?! 邊度??聽不懂啊,老大!
郑宇鸣 F.Y.C成员 #5507 2007-03-15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3楼zhiren于2007-03-15 21:18发表的:了了MM聪明了了是boy When you give of yourself, you receive more than you give.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08 2007-03-15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3楼zhiren于2007-03-15 21:18发表的:了了MM聪明广东人了不起啊,就欺负俺们东北人说话都听的懂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09 2007-03-15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5楼了了于2007-03-15 21:19发表的:那个是广东发音字啊我知道,但我听不懂
zhiren 超级会员 #5511 2007-03-15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8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1:19发表的:广东人了不起啊,就欺负俺们东北人说话都听的懂啊 你索东北淫?
葉子 高级会员 #5513 2007-03-1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08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1:19发表的:广东人了不起啊,就欺负俺们东北人说话都听的懂啊 是啊是啊,所以得統一用國語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14 2007-03-1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1楼zhiren于2007-03-15 21:20发表的:你索东北淫? 嗯哪~俺们东北都是活雷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15 2007-03-15 2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3楼葉子于2007-03-15 21:21发表的:是啊是啊,所以得統一用國語那是对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16 2007-03-15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2楼zhiren于2007-03-15 21:21发表的:偶的印象中她索GIRL也许吧,太扑朔迷离啦
zhiren 超级会员 #5517 2007-03-15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4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1:21发表的:嗯哪~俺们东北都是活雷锋!哦,以为你索常州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519 2007-03-15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17楼zhiren于2007-03-15 21:23发表的:哦,以为你索常州我在常州工作啊,不是常州人,在这我听不懂他们的话,郁闷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