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再次重开夜猫贴

再次重开夜猫贴

«273274275 276 277278279280» Pages: ( 276/502 total )
l6325428 资深会员
#5501 2007-02-28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98楼asencwx2007-02-28 12:37发表的:

比FF严,但FF是不允许ID交易的,所以风险比较大

还是想去LZ
asencwx 超级会员
#5502 2007-02-28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84楼guanyu2007-02-28 12:34发表的:

我就喜欢喝,吃生猛海鲜.

我们近海的也是比较喜欢海鲜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504 2007-02-28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01楼l63254282007-02-28 12:38发表的:

还是想去LZ

LZ现在估计不是很贵,有降价的趋势,因为过年发了个大HB,可以考虑自己去买个了
lanmao1 荣誉会员
#5505 2007-02-28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494楼l63254282007-02-28 12:35发表的:

LJF好象也要砍人 规矩多


真的吗?谢谢,再打听一下去。本来想弄LJF的id
l6325428 资深会员
#5506 2007-02-28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04楼asencwx2007-02-28 12:39发表的:

LZ现在估计不是很贵,有降价的趋势,因为过年发了个大HB,可以考虑自己去买个了

只有1W还差点
guanyu 超级会员
#5508 2007-02-28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02楼asencwx2007-02-28 12:38发表的:

我们近海的也是比较喜欢海鲜的

你是广东的,也一定喜欢吃.
l6325428 资深会员
#5509 2007-02-28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05楼lanmao12007-02-28 12:39发表的:


真的吗?谢谢,再打听一下去。本来想弄LJF的id

我就没机会进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512 2007-02-28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04楼asencwx2007-02-28 12:39发表的:

LZ现在估计不是很贵,有降价的趋势,因为过年发了个大HB,可以考虑自己去买个了

龙族也不过如此,只是我们的后备基地.
asencwx 超级会员
#5513 2007-02-28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05楼lanmao12007-02-28 12:39发表的:


真的吗?谢谢,再打听一下去。本来想弄LJF的id

LJF只要你不违规的话,估计是没什么问题的,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5515 2007-02-28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12楼guanyu2007-02-28 12:41发表的:

龙族也不过如此,只是我们的后备基地.

是啊,我们什么都不要的话,感觉还不如这里呢
«273274275 276 277278279280» Pages: ( 276/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