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画大人 高级版主 #5480 2007-03-15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3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1:11发表的:我不要 我不要什么东西不要啊?不要钱吗?不要我要 联系QQ:81233211,不联系我本人,交易出问题,概不负责!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81 2007-03-1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5楼了了于2007-03-15 21:11发表的:为啥要过了12点~~难道要穿水晶鞋的说~~~哈哈,我又不是女人,过了12点人能少点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82 2007-03-1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6楼葉子于2007-03-15 21:12发表的:你不要小心我批了你~你就批了我吧
了了 高级会员 #5483 2007-03-1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1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1:13发表的:哈哈,我又不是女人,过了12点人能少点哈都说了不是女人``干嘛还怕人多啊~~~
散画大人 高级版主 #5484 2007-03-1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9楼葉子于2007-03-15 21:12发表的:這种東西應該趁人多的時候大家一起分享的,你這樣做也未免太那啥了吧?12点以后就要出事了 联系QQ:81233211,不联系我本人,交易出问题,概不负责!
zhiren 超级会员 #5485 2007-03-1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4楼了了于2007-03-15 21:11发表的: 么啊~~一会水好了就闪去洗白白了了了仲未洗白白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86 2007-03-15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0楼散画大人于2007-03-15 21:12发表的:什么东西不要啊?不要钱吗?不要我要你要你贴个照片出来
葉子 高级会员 #5488 2007-03-15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8楼散画大人于2007-03-15 21:12发表的:晕,受不起啊哈哈...動作已經發生,受不起也得受了,委屈您啦,,忽忽,,,哦耶~
了了 高级会员 #5489 2007-03-15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5楼zhiren于2007-03-15 21:13发表的:了了仲未洗白白吗阿紫妹妹`~~~早上好~一会就洗白白咯
葉子 高级会员 #5490 2007-03-15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2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1:13发表的:你就批了我吧 小樣,還挺能耐的啊?! 算了,我奈何不了你,,,
葉子 高级会员 #5492 2007-03-1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4楼散画大人于2007-03-15 21:13发表的:12点以后就要出事了兩位gg在一起也會出事?! 難道???!
了了 高级会员 #5493 2007-03-15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0楼葉子于2007-03-15 21:14发表的:小樣,還挺能耐的啊?!.......叶子姐姐下不去手~~让了了来好了~~~
zhiren 超级会员 #5494 2007-03-15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9楼了了于2007-03-15 21:14发表的:阿紫妹妹`~~~早上好~一会就洗白白咯了了不唔够乖哇,咁晚仲未洗
葉子 高级会员 #5495 2007-03-15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3楼了了于2007-03-15 21:15发表的:叶子姐姐下不去手~~让了了来好了~~~你確定你能行不會反被人家75>!要不咱姐弟倆聯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96 2007-03-15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4楼zhiren于2007-03-15 21:16发表的:了了不唔够乖哇,咁晚仲未洗请说普通话!
zhiren 超级会员 #5497 2007-03-15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6楼growing-13于2007-03-15 21:17发表的:请说普通话! 我唔系讲普通话乜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98 2007-03-15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2楼葉子于2007-03-15 21:15发表的:兩位gg在一起也會出事?!.......谁说出事的!!出什么事啊?
葉子 高级会员 #5499 2007-03-15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4楼zhiren于2007-03-15 21:16发表的:了了不唔够乖哇,咁晚仲未洗廣東人,莪暈撒,表晃白話,我頭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