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480 2007-03-11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5楼zinedine于2007-03-11 12:05发表的:下课??偶是好孩子自己在礼拜放假主动去教室进修 不会是去学习如何泡仔的吧
zhiren 超级会员 #5482 2007-03-11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5楼zinedine于2007-03-11 12:05发表的:下课??偶是好孩子自己在礼拜放假主动去教室进修 哦,说得偶惭愧,好久没上教室自习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5483 2007-03-11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0楼asencwx于2007-03-11 12:06发表的:不会是去学习如何泡仔的吧额。。。一个人的寂寞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5484 2007-03-11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9楼zinedine于2007-03-11 12:06发表的: 吃鸡肉无肉不欢啊 别吃太多了,我已经抱不动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5485 2007-03-11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2楼zhiren于2007-03-11 12:07发表的:哦,说得偶惭愧,好久没上教室自习了呵呵。。。。你要向契丹MM学习咯你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5486 2007-03-11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2楼zhiren于2007-03-11 12:07发表的:哦,说得偶惭愧,好久没上教室自习了好像我从来没自修过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5487 2007-03-11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4楼asencwx于2007-03-11 12:08发表的:别吃太多了,我已经抱不动了 。。。。没让你抱呀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5488 2007-03-11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1楼zinedine于2007-03-11 12:07发表的: 还是没家里的好吃那肯定,吃什么都没家里的好
zhiren 超级会员 #5489 2007-03-11 1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6楼asencwx于2007-03-11 12:08发表的:好像我从来没自修过的 怪不得偶们能走到一起聊天,原来一路货色
zinedine 超级会员 #5492 2007-03-11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9楼zhiren于2007-03-11 12:10发表的:怪不得偶们能走到一起聊天,原来一路货色 还真有自知之明 蛇鼠一窝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5494 2007-03-11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85楼zinedine于2007-03-11 12:08发表的:呵呵。。。。你要向契丹MM学习咯你 以后吧,至少这十几天是没有教室的
zhiren 超级会员 #5495 2007-03-11 1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3楼guanyu于2007-03-11 12:11发表的:新哥收到PM了吗?这么快吃过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496 2007-03-11 1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1楼asencwx于2007-03-11 12:11发表的:收到LJF了,谢谢猫哥了记得信箱照他说的改.别摸错了,750分啊.
zhiren 超级会员 #5498 2007-03-11 1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1楼asencwx于2007-03-11 12:11发表的:收到LJF了,谢谢猫哥了ID还索邀请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5499 2007-03-11 1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4楼zhiren于2007-03-11 12:11发表的:以后吧,至少这十几天是没有教室的 不是吧??我们这里教室多的是刚开学的大家学习积极性还不高一个可以坐200多人的教室不到10人在里自修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