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5460 2007-04-07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5楼growing-13于2007-04-07 22:17发表的 :我正在吃饭呢呵呵~~发哥以后辛苦了
葉子 高级会员 #5462 2007-04-07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9楼chamy于2007-04-07 22:19发表的 :打个电话问问吧呵呵...嗯!要過一會,,現在正在打雷~
chamy 超级会员 #5463 2007-04-07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7楼葉子于2007-04-07 22:18发表的 :從昨天下來的我喜歡她的不留當時的月亮我昨天沒有看到喔~去找了听吧~~不错的
葉子 高级会员 #5464 2007-04-07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1楼lishuzhong8于2007-04-07 22:19发表的 :回来再看看叶子上哪拉?!挺會閃的啊~
chamy 超级会员 #5465 2007-04-07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8楼葉子于2007-04-07 22:18发表的 :看來精英不好當發哥,你們換一對頭像行嗎?(你和發嫂)那两头像是配套的~~还有一段故事呢~~
lishuzhong8 高级会员 #5466 2007-04-07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4楼葉子于2007-04-07 22:20发表的 :上哪拉?!挺會閃的啊~上赢政去啦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
葉子 高级会员 #5467 2007-04-07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3楼chamy于2007-04-07 22:19发表的 :去找了听吧~~不错的你有現成的嗎?>有傳我一下?
chamy 超级会员 #5468 2007-04-07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2楼葉子于2007-04-07 22:19发表的 :呵呵...嗯!要過一會,,現在正在打雷~早点打吧~~别饿死
葉子 高级会员 #5469 2007-04-07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5楼chamy于2007-04-07 22:20发表的 :那两头像是配套的~~还有一段故事呢~~弟弟皮又癢了?!
chamy 超级会员 #5470 2007-04-07 2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6楼lishuzhong8于2007-04-07 22:20发表的 :上赢政去啦帮我个忙行吗~?去赢政搜搜看max5354这个ID还在不
葉子 高级会员 #5472 2007-04-07 2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6楼lishuzhong8于2007-04-07 22:20发表的 :上赢政去啦ㄆ我沒有那的id 呵呵....51有Quote:早点打吧~~别饿死我更怕給雷批~
葉子 高级会员 #5475 2007-04-07 22: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3楼chamy于2007-04-07 22:23发表的 :我可什么都没说啊你也要做到什麼都不能說~
葉子 高级会员 #5478 2007-04-07 2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4楼chamy于2007-04-07 22:24发表的 :在屋里又批不到~你打雷的時候拿手機試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