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5440 2007-04-07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4楼葉子于2007-04-07 22:11发表的 :我昨天去下了一些王菲的歌,,感覺不錯的說本来她唱歌就好听的~~很久以前就喜欢了
葉子 高级会员 #5441 2007-04-07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8楼chamy于2007-04-07 22:12发表的 :我也准备闪了~~肚子饿饿我現在想出去吃飯都不行了,下雨了好大~
葉子 高级会员 #5442 2007-04-07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0楼chamy于2007-04-07 22:12发表的 :本来她唱歌就好听的~~很久以前就喜欢了我以前都沒有聽她地歌~
葉子 高级会员 #5445 2007-04-07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3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2:13发表的 :我也闪了..chamy... 葉子 拜拜 你怎麼也用繁體?! 北北~
chamy 超级会员 #5446 2007-04-07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1楼葉子于2007-04-07 22:13发表的 :我現在想出去吃飯都不行了,下雨了好大~叫人拿把伞去接你吧
chamy 超级会员 #5448 2007-04-07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3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2:13发表的 :我也闪了..chamy... 葉子 拜拜 拜拜~~小伍
葉子 高级会员 #5450 2007-04-07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7楼chamy于2007-04-07 22:15发表的 :好听呢~~嗯,,是我喜歡的風格,,後悔沒有早發現她的好~
chamy 超级会员 #5453 2007-04-07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0楼葉子于2007-04-07 22:16发表的 :嗯,,是我喜歡的風格,,後悔沒有早發現她的好~恩~~以前的我喜欢那首《当时的月亮》
葉子 高级会员 #5454 2007-04-07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2楼chamy于2007-04-07 22:16发表的 :可惜了~我不在深圳汗,,,我餓到明天算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同事在外面讓他們給我帶回來~
葉子 高级会员 #5457 2007-04-07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3楼chamy于2007-04-07 22:17发表的 :恩~~以前的我喜欢那首《当时的月亮》從昨天下來的我喜歡她的不留當時的月亮我昨天沒有看到喔~
葉子 高级会员 #5458 2007-04-07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6楼growing-13于2007-04-07 22:18发表的 :晚饭才吃 和忙死我了看來精英不好當發哥,你們換一對頭像行嗎?(你和發嫂)
chamy 超级会员 #5459 2007-04-07 2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4楼葉子于2007-04-07 22:17发表的 :汗,,,我餓到明天算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同事在外面讓他們給我帶回來~打个电话问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