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5420 2007-03-22 0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8楼guanyu于2007-03-22 02:38发表的:龙族的服务器最烂.但是没有现在番茄这么严重.是不是灌水的人太多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5421 2007-03-22 0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7楼逗逗于2007-03-22 02:37发表的:JM么?貌似不到100的是JY还是JF啊?
逗逗 超级会员 #5422 2007-03-22 0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9楼guanyu于2007-03-22 02:38发表的:我很小心的.不要太张扬就没事情的,JM那里的人还算友善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5423 2007-03-22 0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0楼逗逗于2007-03-22 02:39发表的:是不是灌水的人太多了,哈哈不清楚.龙族没有广告,版面非常干净.
逗逗 超级会员 #5424 2007-03-22 0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1楼guanyu于2007-03-22 02:39发表的:是JY还是JF啊?稍等,我去看看,既不清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5425 2007-03-22 0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3楼guanyu于2007-03-22 02:40发表的:不清楚.龙族没有广告,版面非常干净.这个我喜欢,没广告最好貌似我有200JF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5426 2007-03-22 0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2楼逗逗于2007-03-22 02:40发表的:不要太张扬就没事情的,JM那里的人还算友善的我不是恶意MJ,是前些天,系统有漏洞时注册的.就像WZ一样.
逗逗 超级会员 #5427 2007-03-22 0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6楼guanyu于2007-03-22 02:41发表的:我不是恶意MJ,是前些天,系统有漏洞时注册的.就像WZ一样.哈哈,你运气太好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5428 2007-03-22 0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5楼逗逗于2007-03-22 02:41发表的:这个我喜欢,没广告最好貌似我有200JF的太少了,还没我的小马甲多呢.
逗逗 超级会员 #5430 2007-03-22 0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8楼guanyu于2007-03-22 02:42发表的:太少了,还没我的小马甲多呢. 原来那个ID丢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5431 2007-03-22 0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7楼逗逗于2007-03-22 02:42发表的:哈哈,你运气太好了我们就是靠人多,信息反馈快.,所以总能抓住机会.
逗逗 超级会员 #5432 2007-03-22 0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1楼guanyu于2007-03-22 02:44发表的:我们就是靠人多,信息反馈快.,所以总能抓住机会.基地的兄弟?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5433 2007-03-22 0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0楼逗逗于2007-03-22 02:43发表的:原来那个ID丢了你不是以赢利为目的,就无所谓.
逗逗 超级会员 #5434 2007-03-22 0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3楼guanyu于2007-03-22 02:44发表的:你不是以赢利为目的,就无所谓.从来没想过,哈哈,只是觉得开心就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5435 2007-03-22 0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9楼逗逗于2007-03-22 02:42发表的:你需要么?我转给你不需要,太少了,不解渴.谢谢你了.
逗逗 超级会员 #5436 2007-03-22 0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3楼guanyu于2007-03-22 02:44发表的:你不是以赢利为目的,就无所谓.那个ID里面应该不算少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5437 2007-03-22 0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5楼guanyu于2007-03-22 02:45发表的:不需要,太少了,不解渴.谢谢你了.等我去打劫,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5438 2007-03-22 0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2楼逗逗于2007-03-22 02:44发表的:基地的兄弟?是啊.大家是一个人知道,个个人知道.
guanyu 超级会员 #5439 2007-03-22 0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4楼逗逗于2007-03-22 02:45发表的:从来没想过,哈哈,只是觉得开心就好我是为了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