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421 2007-02-28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2楼l6325428于2007-02-28 12:14发表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呵呵,这种福我是不要的
l6325428 资深会员 #5422 2007-02-28 1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6楼guanyu于2007-02-28 12:15发表的:那你也把胳膊腿撞断吧.你缺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423 2007-02-28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0楼guanyu于2007-02-28 12:16发表的:你也快了.漫漫长路,没人陪我渡过。。。
l6325428 资深会员 #5424 2007-02-28 1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3楼asencwx于2007-02-28 12:17发表的:漫漫长路,没人陪我渡过。。。 拿木鱼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428 2007-02-28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5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12:17发表的: 大家再说什么哈???? 随便聊,好像我也不是很清楚在聊什么,MM怎么称呼呢?
guanyu 超级会员 #5430 2007-02-28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3楼asencwx于2007-02-28 12:17发表的:漫漫长路,没人陪我渡过。。。 我觉得你才是最幸福的.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431 2007-02-28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8楼asencwx于2007-02-28 12:18发表的:随便聊,好像我也不是很清楚在聊什么,MM怎么称呼呢?叫我城堡好了别人这么叫
asencwx 超级会员 #5432 2007-02-28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4楼l6325428于2007-02-28 12:17发表的:拿木鱼去......画圈圈去了
l6325428 资深会员 #5434 2007-02-28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1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12:19发表的:叫我城堡好了别人这么叫好象某人也这样叫你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435 2007-02-28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1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12:19发表的:叫我城堡好了别人这么叫挺有特色的,呵呵呵,有什么特别的意义么?
guanyu 超级会员 #5437 2007-02-28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3楼zhurifx于2007-02-28 12:19发表的:晕死,都白天了咋还没沉?为什么要沉?
l6325428 资深会员 #5438 2007-02-28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6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12:20发表的: 觉得这个表情太有意思了等我能改头像的时候就用这个很快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439 2007-02-28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0楼guanyu于2007-02-28 12:19发表的:我觉得你才是最幸福的.现在就真的要说你们身在福中不知福了,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可怜我,衣服还要自己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