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 资深会员 #5400 2007-03-26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0楼天命于2007-03-26 16:11发表的 :呵呵,这个因为粉可爱所以人家才想捏的哦那人家可爱一点不好嘛。。。让你们养养眼。。。总比弄个不可爱的上来好哇。。
asencwx 超级会员 #5401 2007-03-26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0楼葉子于2007-03-26 16:13发表的 :找死,你把這個給MM說了以后我怎麼泡MM啊?! 算你狠!! 哼!!!还是想想怎么让人泡的好
逗逗 超级会员 #5402 2007-03-26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7楼怪怪于2007-03-26 16:12发表的 :好要永远记得偶的哇给个PP先,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5403 2007-03-26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4楼怪怪于2007-03-26 16:13发表的 :这个偶可以证明汗...你這話說的有點懸!! 難不成你認識我?!可以為我証明這個問題?!
asencwx 超级会员 #5404 2007-03-26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0楼怪怪于2007-03-26 16:14发表的 :那人家可爱一点不好嘛。。。让你们养养眼。。。总比弄个不可爱的上来好哇。。嗯,我看到可爱的娃就想抱抱哈
逗逗 超级会员 #5405 2007-03-26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1楼asencwx于2007-03-26 16:14发表的 :还是想想怎么让人泡的好新哥可以做老师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怪怪 资深会员 #5406 2007-03-26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4楼葉子于2007-03-26 16:12发表的 :JM是什麼東西?!應該不是的說~我不認識JJZZ你这个叶子不是偶们认识的叶子。。。你是新叶子。。。好了
葉子 高级会员 #5407 2007-03-26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1楼asencwx于2007-03-26 16:14发表的 :还是想想怎么让人泡的好小新?!你皮癢的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泡別人~
逗逗 超级会员 #5408 2007-03-26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8楼asencwx于2007-03-26 16:14发表的 :昨天就有通告的啊,论坛升级,今天早上11:00到下午1:30才弄好的难道版面风格也换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5409 2007-03-26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6楼怪怪于2007-03-26 16:16发表的 :你这个叶子不是偶们认识的叶子。。。.......旧叶子是谁?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5410 2007-03-26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6楼逗逗于2007-03-26 16:14发表的 :你还要泡妞?现在你有意思去做MM了吧
葉子 高级会员 #5411 2007-03-26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6楼怪怪于2007-03-26 16:16发表的 :你这个叶子不是偶们认识的叶子。。。.......解釋的不錯,勉強的接受?!那個JJZZ呢?(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怪怪 资深会员 #5412 2007-03-26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3楼葉子于2007-03-26 16:15发表的 :汗...你這話說的有點懸!! 難不成你認識我?!可以為我証明這個問題?!不是的。。。偶认识JJZZ。。。。就连她密码偶也知道。。。HOHO
怪怪 资深会员 #5413 2007-03-26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2楼逗逗于2007-03-26 16:14发表的 :给个PP先,哈哈PP离家出走了。。。联系不上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414 2007-03-26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8楼逗逗于2007-03-26 16:16发表的 :难道版面风格也换了?是啊,升级以后就是这样的哈升级到PHPWind5.3
葉子 高级会员 #5415 2007-03-26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5楼天命于2007-03-26 16:13发表的 :去踩下小新好了捏踩不過癮的說~~命,,你去拿個大鐵捶過來噶...你捶他~
怪怪 资深会员 #5416 2007-03-26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4楼asencwx于2007-03-26 16:15发表的 :嗯,我看到可爱的娃就想抱抱哈新哥。。。。那就抱下呗。。。要不然好像俺小气似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418 2007-03-26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1楼葉子于2007-03-26 16:17发表的 :解釋的不錯,勉強的接受?!那個JJZZ呢?(看起來更有女人味)有女人味关你什么事哈
怪怪 资深会员 #5419 2007-03-26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1楼葉子于2007-03-26 16:17发表的 :解釋的不錯,勉強的接受?!那個JJZZ呢?(看起來更有女人味)哈哈。。。你咋知道她女人味十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