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00 2007-03-05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7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3:11发表的:用宽屏的看宽影幕电影真爽啊 你就别气我了,我用的还是CRT呢!
森林狼 高级会员 #5401 2007-03-05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5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11发表的:所以羡慕你发了200多帖就高级了啊!! 老实交代你的BB是不是都去花天酒地了? 灌水、闪水、潜水独爱可可
guanyu 超级会员 #5402 2007-03-05 2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5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11发表的:所以羡慕你发了200多帖就高级了啊!!我们是再也不会升级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04 2007-03-05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3楼asencwx于2007-03-05 23:13发表的: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代理,比较简单这个是最简单的,但是找代理地址比较麻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405 2007-03-05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4楼guanyu于2007-03-05 23:11发表的:我怎么改啊?右键点击网上邻居,出现菜单,左键点击属性,进去后双击里面的“intener协议,即可”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06 2007-03-05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1楼森林狼于2007-03-05 23:13发表的: 老实交代你的BB是不是都去花天酒地了?没有,我做贡献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07 2007-03-05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5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3:14发表的:右键点击网上邻居,出现菜单,左键点击属性,进去后双击里面的“intener协议,即可”你就让他瞎改吧,完了一会上不了网了就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408 2007-03-05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3楼asencwx于2007-03-05 23:13发表的: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代理,比较简单算了,我还是不学了.
森林狼 高级会员 #5409 2007-03-05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6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14发表的:没有,我做贡献了 给MM做贡献了! 灌水、闪水、潜水独爱可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410 2007-03-05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7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15发表的:你就让他瞎改吧,完了一会上不了网了就好了!猫兄还是别改了吧,万一你改的不对,上部了网了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411 2007-03-05 2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9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12发表的:有的变IP的重新启动可以,或者是断开网络连接再重连,但通过IP段还是可以看出来是不是一个地方的,我只是说怎么一个电脑上俩个号领HB用代理,呵呵http://ak58.info/http://www.proxycn.com/html_proxy/countryKR-1.html
guanyu 超级会员 #5412 2007-03-05 2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5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3:14发表的:右键点击网上邻居,出现菜单,左键点击属性,进去后双击里面的“intener协议,即可”谢谢鹅兄指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5414 2007-03-05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2楼guanyu于2007-03-05 23:17发表的:谢谢鹅兄指点.你是公网,别乱来
guanyu 超级会员 #5415 2007-03-05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0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3:15发表的:猫兄还是别改了吧,万一你改的不对,上部了网了那我就不弄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16 2007-03-05 23: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1楼asencwx于2007-03-05 23:16发表的:用代理,呵呵http://ak58.info/http://www.proxycn.com/html_proxy/countryKR-1.html收藏了哈。有时会用到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418 2007-03-05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5楼guanyu于2007-03-05 23:18发表的:那我就不弄了.如果只要一次的话,用我上面给的第一个网址,然后把那个网页输入,打开就可以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19 2007-03-05 2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9楼森林狼于2007-03-05 23:15发表的: 给MM做贡献了!家里有个就够闹心的了,可不想在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