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81 2007-03-05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8楼asencwx于2007-03-05 23:06发表的:你不会换IP地址?我都是用工具的,不知道不用工具也可以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382 2007-03-05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9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3:06发表的:对了,我和你们的不一样,我用的是校园网,直接在网上邻居属性里改ip即可 我也是,好像单机的也是可以的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83 2007-03-05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0楼森林狼于2007-03-05 23:07发表的: 高级了来这里秀一个!羡慕死我们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384 2007-03-05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0楼森林狼于2007-03-05 23:07发表的: 高级了来这里秀一个!呵呵,恭喜某狼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85 2007-03-05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3楼asencwx于2007-03-05 23:03发表的:呵呵,这个不是很懂,但主要看是要什么样的动画,如果是一些类似于机械的,我也可以弄成FLASH的格式的,内容才是关键,格式不是重要的了这家公司是做网络教育的,那天他们说可能牵涉到各种行业,如果用到你这方面的知识,还得新哥帮忙的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86 2007-03-05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9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3:06发表的:对了,我和你们的不一样,我用的是校园网,直接在网上邻居属性里改ip即可 汗,我是公网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388 2007-03-05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1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07发表的:我都是用工具的,不知道不用工具也可以啊?不知道,好像最简单的就是重新启动了
森林狼 高级会员 #5389 2007-03-05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3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07发表的:羡慕死我们了 你这么多帖了还。。。 灌水、闪水、潜水独爱可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90 2007-03-05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7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09发表的:猫去给咱们打工了应该! 估计是的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391 2007-03-05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5楼木林森于2007-03-05 23:08发表的:这家公司是做网络教育的,那天他们说可能牵涉到各种行业,如果用到你这方面的知识,还得新哥帮忙的啊 做课件的啊,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5392 2007-03-05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5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05发表的:怎么弄?教我下?我也想知道?
asencwx 超级会员 #5393 2007-03-05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9楼森林狼于2007-03-05 23:09发表的: 你这么多帖了还。。。他比较败家的说
guanyu 超级会员 #5394 2007-03-05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2楼asencwx于2007-03-05 23:07发表的:我也是,好像单机的也是可以的吧我怎么改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95 2007-03-05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9楼森林狼于2007-03-05 23:09发表的: 你这么多帖了还。。。所以羡慕你发了200多帖就高级了啊!!
森林狼 高级会员 #5396 2007-03-05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3楼asencwx于2007-03-05 23:10发表的:他比较败家的说 估计是的! 灌水、闪水、潜水独爱可可
guanyu 超级会员 #5398 2007-03-05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7楼growing-13于2007-03-05 23:09发表的:猫去给咱们打工了应该! 还没有,得1:30以后呢.我重启注册来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99 2007-03-05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8楼asencwx于2007-03-05 23:09发表的:不知道,好像最简单的就是重新启动了有的变IP的重新启动可以,或者是断开网络连接再重连,但通过IP段还是可以看出来是不是一个地方的,我只是说怎么一个电脑上俩个号领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