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381 2007-01-27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6楼轩辕剑于2007-01-27 21:41发表的:已经说了,ID不一样,被人抢注了。知道了,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5384 2007-01-27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9楼轩辕剑于2007-01-27 21:41发表的:偶灌水,是要心情那也是的,没心情灌水很累的
轩辕剑 青铜会员 #5390 2007-01-2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5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1:43发表的:这里灌水最高的一次是多少楼的呢?好象 是1万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391 2007-01-2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5楼growing-13于2007-01-27 21:43发表的:这里灌水最高的一次是多少楼的呢?单人的4楼,主楼的应该没限制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92 2007-01-2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9楼guanyu于2007-01-27 21:44发表的:鹅哥,我转不过去啊?总是说我金额有误呢?我都看了个电影了 老师您还在啊 真敬业……忙什么呢?
zhiren 超级会员 #5393 2007-01-2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89楼guanyu于2007-01-27 21:44发表的:鹅哥,我转不过去啊?总是说我金额有误呢?他那ID是什么了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94 2007-01-2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4楼zhiren于2007-01-27 21:40发表的:差多少,ID再告诉一下偶啊我用烂猫的吧,他早就嚷嚷着赞助我,现在还没出一个子,我得让它放放血阿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396 2007-01-27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0楼轩辕剑于2007-01-27 21:44发表的:好象 是1万多的应该是的,不过很快就不是了
zhiren 超级会员 #5397 2007-01-27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0楼轩辕剑于2007-01-27 21:44发表的:好象 是1万多的最后多少没在意,偶在那时有一万四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