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520 2007-07-25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楼asencwx于2007-07-25 12:06发表的 :呵呵,还是要吃饱的好当然要吃饿```现在天热```偶8想晕倒啦``倒在地上``也蛮烫滴````汗`
asencwx 超级会员 #521 2007-07-25 1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了了于2007-07-25 12:05发表的 :不快咩`````也算快吧,大概也就几分钟就吃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22 2007-07-25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了了于2007-07-25 12:07发表的 :当然要吃饿```现在天热```偶8想晕倒啦``.......嗯,正餐还是要正常的吃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23 2007-07-25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楼asencwx于2007-07-25 12:07发表的 :呵呵,小半碗饭?恩``差8多啦``就一勺儿的饭量`````
了了 高级会员 #524 2007-07-25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楼asencwx于2007-07-25 12:07发表的 :也算快吧,大概也就几分钟就吃完了吃东西```8能那么快啦```` = =
了了 高级会员 #525 2007-07-25 1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楼asencwx于2007-07-25 12:08发表的 :嗯,正餐还是要正常的吃的了恩`````只要是上学``就会正常吃`在家里放假就不一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26 2007-07-25 1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楼了了于2007-07-25 12:08发表的 :恩``差8多啦``就一勺儿的饭量`````汗,就吃那么少么?我可要吃两碗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27 2007-07-25 1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0发表的 :汗,就吃那么少么?我可要吃两碗的倒`````````````````````两碗`````我能吃两天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528 2007-07-25 1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楼了了于2007-07-25 12:08发表的 :吃东西```8能那么快啦```` = = 不好吃就吃快点啊。吃慢了怕吃不下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29 2007-07-25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楼了了于2007-07-25 12:09发表的 :恩`````只要是上学``就会正常吃`在家里放假就不一定了呵呵,还是要养成习惯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31 2007-07-25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楼了了于2007-07-25 12:10发表的 :倒`````````````````````两碗`````我能吃两天啦``嗯,我那个只是正常食量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32 2007-07-25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0发表的 :不好吃就吃快点啊。吃慢了怕吃不下哈晕```还能这样啊`我是吃不好吃的```就吃的超级慢````咽不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533 2007-07-25 1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了了于2007-07-25 12:11发表的 :妈说偶````小时侯吃的还算正常``越大越不正常了``` = =呵呵,少吃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34 2007-07-25 1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1发表的 :嗯,我那个只是正常食量的哈那```我是不正常喽`
asencwx 超级会员 #535 2007-07-25 1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了了于2007-07-25 12:11发表的 :晕```还能这样啊`我是吃不好吃的```就吃的超级慢````咽不下``因为你可以不吃啊,我不能不吃的,所以越快越好
了了 高级会员 #536 2007-07-25 1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1发表的 :呵呵,少吃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就好了爱吃零食```嘿嘿
了了 高级会员 #537 2007-07-25 1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asencwx于2007-07-25 12:12发表的 :因为你可以不吃啊,我不能不吃的,所以越快越好哈哈`````和好多人一起吃饭```很好玩的场面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38 2007-07-25 1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了了于2007-07-25 12:12发表的 :那```我是不正常喽`嗯,你最少也要一碗以上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