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佑元 初级会员 #520 2007-07-20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楼asencwx于2007-07-20 20:52发表的 :呵呵,你还说单曲呢。那个是低音小提琴吧饿~`大概我没说清楚拉~~我是说找的是单曲~`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21 2007-07-20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楼了了于2007-07-20 20:52发表的 :晕```自己的耳朵干嘛让别人碰````= = 有RP孩子说我耳朵好玩><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22 2007-07-20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楼asencwx于2007-07-20 20:53发表的 :嗯,我PM你吧好银啊~~~~[拉住手~~`泪汪汪ING~~]
了了 高级会员 #523 2007-07-20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0:54发表的 := = 有RP孩子说我耳朵好玩><我只在没意思的时侯会来回捏着自己的耳垂儿玩```软软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24 2007-07-20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0:53发表的 :饿~`大概我没说清楚拉~~我是说找的是单曲~`呵呵,单曲和专辑有什么不同呢,专辑只不过是单曲合成的哈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25 2007-07-20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楼了了于2007-07-20 20:55发表的 :我只在没意思的时侯会来回捏着自己的耳垂儿玩```软软的``你也是RP的孩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526 2007-07-20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0:54发表的 :好银啊~~~~[拉住手~~`泪汪汪ING~~]呵呵,没关系的了。那个论坛比较BT,一般原创的外面都是下不了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27 2007-07-20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0:56发表的 :你也是RP的孩子~~~经常接触RP的人``难免会沾染一些RP的习气
asencwx 超级会员 #528 2007-07-20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楼了了于2007-07-20 20:55发表的 :我只在没意思的时侯会来回捏着自己的耳垂儿玩```软软的``呵呵,那个估计很好玩的哈,我的耳垂比较大点,所以都是让别人玩的比较多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29 2007-07-20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asencwx于2007-07-20 20:56发表的 :呵呵,没关系的了。那个论坛比较BT,一般原创的外面都是下不了的了看的出来~~速度就很BT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30 2007-07-20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楼asencwx于2007-07-20 20:57发表的 :呵呵,那个估计很好玩的哈,我的耳垂比较大点,所以都是让别人玩的比较多的男生之间也捏耳朵玩么耳垂大```好哦`````妈妈说耳垂是有福的意像哦
炫佑元 初级会员 #531 2007-07-20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楼asencwx于2007-07-20 20:57发表的 :呵呵,那个估计很好玩的哈,我的耳垂比较大点,所以都是让别人玩的比较多的娘说那是有福气的表现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32 2007-07-20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http://fs2.besgold.com/mmmm/200706/070601_Concerto_for_Double_Bass/004.mp3试试看那边的链接这边能不能听
了了 高级会员 #533 2007-07-20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楼炫佑元于2007-07-20 20:58发表的 :娘说那是有福气的表现哈~替我们的妈妈拉下爪子```很像的妈妈们``` = =
asencwx 超级会员 #534 2007-07-20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了了于2007-07-20 20:58发表的 :男生之间也捏耳朵玩么耳垂大```好哦`````妈妈说耳垂是有福的意像哦好像我没什么福气的样子哈
了了 高级会员 #536 2007-07-20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asencwx于2007-07-20 20:59发表的 : http://fs2.besgold.com/mmmm/200706/070601_Concerto_for_Double_Bass/004.mp3试试看那边的链接这边能不能听= = 好像不行``我这里就不能听``不知道小猴子那边怎么样
了了 高级会员 #538 2007-07-20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asencwx于2007-07-20 20:59发表的 :好像我没什么福气的样子哈小新怎么会没有福气呐```呵呵`每个孩子都是带着福气降生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39 2007-07-20 2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楼了了于2007-07-20 20:59发表的 := = 好像不行``我这里就不能听``.......估计都不行的,就我可以哈,因为我登录了那个论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