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20 2007-07-05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楼了了于2007-07-05 16:59发表的 := = 好像这里是不可能有了``一群色色猫汗,我是好人哈
天命 资深会员 #521 2007-07-05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了了于2007-07-05 17:02发表的 :工业电```要不钱钱么要钱的,和家用电差不多价位一般农业最便宜,其次工业,家用,最贵的是商业
默雷 资深会员 #523 2007-07-05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楼momomo于2007-07-05 17:02发表的 : 各位好啊,呵呵看到莫莫莫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天命 资深会员 #524 2007-07-05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楼了了于2007-07-05 17:03发表的 :TOT``````虾米时侯人家也做做有钱人呼呼,会有那么一天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25 2007-07-05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asencwx于2007-07-05 17:03发表的 :汗,我是好人哈你乱闪啊``````` = = 小新是好人```但不是好猫````是坏猫色猫
了了 高级会员 #527 2007-07-05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楼天命于2007-07-05 17:03发表的 :要钱的,和家用电差不多价位一般农业最便宜,其次工业,家用,最贵的是商业还好命哥哥家用的不是商业电```
了了 高级会员 #528 2007-07-05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楼asencwx于2007-07-05 17:04发表的 :呵呵,也差不多了吧什么差不多了```小新要下班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29 2007-07-05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楼天命于2007-07-05 17:03发表的 :要钱的,和家用电差不多价位一般农业最便宜,其次工业,家用,最贵的是商业工业的比家用的要贵点,用电高峰期也要轮流断电的
天命 资深会员 #530 2007-07-05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楼默雷于2007-07-05 17:03发表的 :呵呵,白天不是很郁闷?是啊,不过在单位就不会被拉到了,因为是用商业的,拉到概率0.0001%
默雷 资深会员 #531 2007-07-05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asencwx于2007-07-05 17:03发表的 :汗,我是好人哈不知道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532 2007-07-05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楼了了于2007-07-05 17:04发表的 :你乱闪啊``````` = = 小新是好人```但不是好猫````是坏猫色猫我不色的
了了 高级会员 #533 2007-07-05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天命于2007-07-05 17:04发表的 :去粗吧,表饿坏了没吃的``中五做的面条``剩了一大堆``不想吃
了了 高级会员 #534 2007-07-05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asencwx于2007-07-05 17:05发表的 :我不色的说出来 ```问问空气都不相信啦```
天命 资深会员 #535 2007-07-05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9楼asencwx于2007-07-05 17:05发表的 :工业的比家用的要贵点,用电高峰期也要轮流断电的恩,不过晚上工业电是不拉电闸的小新那家电是多少一度的?
默雷 资深会员 #536 2007-07-05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天命于2007-07-05 17:05发表的 :是啊,不过在单位就不会被拉到了,因为是用商业的,拉到概率0.0001%呵呵,这样就好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天命 资深会员 #537 2007-07-05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了了于2007-07-05 17:05发表的 :没吃的``中五做的面条``剩了一大堆``不想吃怎么阿姨又给了了做面条拉,看来阿姨还真懒的不过夏天也热捏
了了 高级会员 #538 2007-07-05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天命于2007-07-05 17:06发表的 :恩,不过晚上工业电是不拉电闸的小新那家电是多少一度的?我们这里好像几毛钱哦
天命 资深会员 #539 2007-07-05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楼了了于2007-07-05 17:04发表的 :还好命哥哥家用的不是商业电```商业的也还好,0.96一度也不算太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