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 资深会员 #522 2007-06-28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楼cfwl2518于2007-06-28 20:27发表的 :从那次没进去T楼以后,再没去过踢楼是我搞的,当时网速慢
默雷 资深会员 #527 2007-06-28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多Re:风云6.28晚专聊贴 Quote:引用第530楼东北膀哥于2007-06-28 20:28发表的 多Re:风云6.28晚专聊贴 :多大个事啊,别哭!和尚不要哭啊,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529 2007-06-28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多Re:风云6.28晚专聊贴 Quote:引用第530楼东北膀哥于2007-06-28 20:28发表的 多Re:风云6.28晚专聊贴 :多大个事啊,别哭!真的要感谢呢
cfwl2518 超级会员 #531 2007-06-28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小胖.于2007-06-28 20:28发表的 :踢楼是我搞的,当时网速慢太遗憾了,想起来就火冒
小胖. 资深会员 #535 2007-06-28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4楼cfwl2518于2007-06-28 20:29发表的 :太遗憾了,想起来就火冒现在什么都没了,呵呵
cfwl2518 超级会员 #536 2007-06-28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小胖.于2007-06-28 20:28发表的 :踢楼是我搞的,当时网速慢进不去还如何T,还生气
默雷 资深会员 #539 2007-06-28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小胖.于2007-06-28 20:28发表的 :踢楼是我搞的,当时网速慢呵呵,偶以前没有听说过,不好意思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