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终于解放了额~~~~~

终于解放了额~~~~~

«242526 27 28293031» Pages: ( 27/102 total )
johnice 资深会员
#522 2007-06-08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0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14发表的  :

我也不想
但是有人追
好麻烦
就挑了一个还算好的
.......

也不能这么随便吧~~挑也挑好点的~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chamy 超级会员
#523 2007-06-08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0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14发表的  :

我也不想
但是有人追
好麻烦
就挑了一个还算好的
.......

堡儿很受欢迎哈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24 2007-06-08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楼chamy于2007-06-08 09:15发表的  :

都是偶老爸~~不知那个混球 跟他说私立学校多么的好~~他也没细想,直接就把我送去,靠~那种贵族式学校整个一群流氓在混的

新G说的好
能健在就是天大的恩赐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26 2007-06-08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8楼asencwx于2007-06-08 09:15发表的  :

我也不懂,最多我们的那个时代是拖手时代吧

和女孩子说话我会脸红的啊..哪时候
johnice 资深会员
#527 2007-06-08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0楼chamy于2007-06-08 09:15发表的  :

难道我也算老了

哎呀~现在中国的小孩比西方还要开放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chamy 超级会员
#528 2007-06-08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5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15发表的  :

没有没有

那就好~堡儿现在还小,不要想这些
asencwx 超级会员
#529 2007-06-08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楼chamy于2007-06-08 09:15发表的  :

都是偶老爸~~不知那个混球 跟他说私立学校多么的好~~他也没细想,直接就把我送去,靠~那种贵族式学校整个一群流氓在混的

呵呵,那种升学率算高的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30 2007-06-08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3楼chamy于2007-06-08 09:16发表的  :

堡儿很受欢迎哈

Quote:
引用第522楼johnice于2007-06-08 09:16发表的  :

也不能这么随便吧~~挑也挑好点的~


哎 没办法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31 2007-06-08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8楼chamy于2007-06-08 09:17发表的  :

那就好~堡儿现在还小,不要想这些

高中忍着点...大学随便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532 2007-06-08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6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17发表的  :

和女孩子说话我会脸红的啊..哪时候

好像都不大敢哈,到现在都是呢
chamy 超级会员
#533 2007-06-08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6楼asencwx于2007-06-08 09:13发表的  :

估计真的是时代的产物了

其实初三我第一次牵女孩子手的时候紧张得要命~现在想想好幸福
asencwx 超级会员
#534 2007-06-08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1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18发表的  :

高中忍着点...大学随便来

嗯,但还是要注意安全的,女孩子还是要三思的哈
johnice 资深会员
#535 2007-06-08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6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17发表的  :

和女孩子说话我会脸红的啊..哪时候

难道很少和女生说话~?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36 2007-06-08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1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18发表的  :

高中忍着点...大学随便来

拉拉爪子````
我叫堡儿

大学也不行得
chamy 超级会员
#537 2007-06-08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4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16发表的  :

新G说的好
能健在就是天大的恩赐了.......

可以这么说~~偶初一的时候,学校两层楼一起打群架,十几辆警车来抓人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38 2007-06-08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2楼asencwx于2007-06-08 09:18发表的  :

好像都不大敢哈,到现在都是呢

现在差不多也是啊

别人倒追我才有第一个女朋友的啊...真失败...
asencwx 超级会员
#539 2007-06-08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3楼chamy于2007-06-08 09:18发表的  :

其实初三我第一次牵女孩子手的时候紧张得要命~现在想想好幸福

嗯,正因为得不到你才会觉得珍惜哈
«242526 27 28293031» Pages: ( 27/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