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21 2007-06-08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15发表的 :没有没有汗,还以为都吃厌了呢
johnice 资深会员 #522 2007-06-08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14发表的 :我也不想但是有人追好麻烦就挑了一个还算好的.......也不能这么随便吧~~挑也挑好点的~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chamy 超级会员 #523 2007-06-08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0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14发表的 :我也不想但是有人追好麻烦就挑了一个还算好的.......堡儿很受欢迎哈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24 2007-06-08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楼chamy于2007-06-08 09:15发表的 :都是偶老爸~~不知那个混球 跟他说私立学校多么的好~~他也没细想,直接就把我送去,靠~那种贵族式学校整个一群流氓在混的新G说的好能健在就是天大的恩赐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25 2007-06-08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楼asencwx于2007-06-08 09:16发表的 :汗,还以为都吃厌了呢没有没有啦堡儿还没有那样啦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26 2007-06-08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楼asencwx于2007-06-08 09:15发表的 :我也不懂,最多我们的那个时代是拖手时代吧和女孩子说话我会脸红的啊..哪时候
johnice 资深会员 #527 2007-06-08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chamy于2007-06-08 09:15发表的 :难道我也算老了哎呀~现在中国的小孩比西方还要开放了~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chamy 超级会员 #528 2007-06-08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le_chateau于2007-06-08 09:15发表的 :没有没有那就好~堡儿现在还小,不要想这些
asencwx 超级会员 #529 2007-06-08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楼chamy于2007-06-08 09:15发表的 :都是偶老爸~~不知那个混球 跟他说私立学校多么的好~~他也没细想,直接就把我送去,靠~那种贵族式学校整个一群流氓在混的呵呵,那种升学率算高的了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30 2007-06-08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楼chamy于2007-06-08 09:16发表的 :堡儿很受欢迎哈Quote:引用第522楼johnice于2007-06-08 09:16发表的 :也不能这么随便吧~~挑也挑好点的~哎 没办法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31 2007-06-08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楼chamy于2007-06-08 09:17发表的 :那就好~堡儿现在还小,不要想这些高中忍着点...大学随便来
asencwx 超级会员 #532 2007-06-08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17发表的 :和女孩子说话我会脸红的啊..哪时候好像都不大敢哈,到现在都是呢
chamy 超级会员 #533 2007-06-08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6楼asencwx于2007-06-08 09:13发表的 :估计真的是时代的产物了其实初三我第一次牵女孩子手的时候紧张得要命~现在想想好幸福
asencwx 超级会员 #534 2007-06-08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18发表的 :高中忍着点...大学随便来嗯,但还是要注意安全的,女孩子还是要三思的哈
johnice 资深会员 #535 2007-06-08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17发表的 :和女孩子说话我会脸红的啊..哪时候难道很少和女生说话~? ~~~原来愛唔係甘簡單架~~~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536 2007-06-08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18发表的 :高中忍着点...大学随便来拉拉爪子````我叫堡儿 大学也不行得
chamy 超级会员 #537 2007-06-08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楼alwaysrun于2007-06-08 09:16发表的 :新G说的好能健在就是天大的恩赐了.......可以这么说~~偶初一的时候,学校两层楼一起打群架,十几辆警车来抓人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38 2007-06-08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asencwx于2007-06-08 09:18发表的 :好像都不大敢哈,到现在都是呢现在差不多也是啊唉别人倒追我才有第一个女朋友的啊...真失败...
asencwx 超级会员 #539 2007-06-08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chamy于2007-06-08 09:18发表的 :其实初三我第一次牵女孩子手的时候紧张得要命~现在想想好幸福嗯,正因为得不到你才会觉得珍惜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