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有谁在呀大家进来聊聊

有谁在呀大家进来聊聊

«242526 27 28293031» Pages: ( 27/8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520 2007-05-24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6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0:14发表的  :

还有这么叫的呀

我们是学地理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23 2007-05-24 1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14发表的  :

呵呵 不是第一次听了

很早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25 2007-05-24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1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14发表的  :

学校里没啊

我也是在外面弄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27 2007-05-24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4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0:15发表的  :

告谁单位还不穿小鞋呀哈哈

你那单位是不是很小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29 2007-05-24 1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15发表的  :

以前也有这么叫的

是的是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30 2007-05-24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8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0:15发表的  :

叫法够绝

幸亏科比不是济南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33 2007-05-24 1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1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16发表的  :

也不能为了上网搬出去啊

当然不是为了上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35 2007-05-24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那个学习夏天要停电,热死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537 2007-05-24 1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4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0:16发表的  :

学校上网多少钱呀

应该便宜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242526 27 28293031» Pages: ( 27/8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