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2007-05-24 10:14
Quote:
引用第516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0:14发表的 :
还有这么叫的呀.GIF)
我们是学地理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23 2007-05-24 10:14
Quote:
引用第51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14发表的 :
呵呵 不是第一次听了
很早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25 2007-05-24 10:15
Quote:
引用第521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14发表的 :
学校里没啊
我也是在外面弄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27 2007-05-24 10:15
Quote:
引用第524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0:15发表的 :
告谁单位还不穿小鞋呀哈哈
你那单位是不是很小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29 2007-05-24 10:15
Quote:
引用第52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15发表的 :
以前也有这么叫的
是的是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30 2007-05-24 10:16
Quote:
引用第528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0:15发表的 :
叫法够绝.GIF)
幸亏科比不是济南人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33 2007-05-24 10:16
Quote:
引用第531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0:16发表的 :
也不能为了上网搬出去啊
当然不是为了上网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35 2007-05-24 10:17
我那个学习夏天要停电,热死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37 2007-05-24 10:17
Quote:
引用第534楼lanjingling于2007-05-24 10:16发表的 :
学校上网多少钱呀
应该便宜吧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