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2007-05-20 21:17
Quote:
引用第517楼hus007于2007-05-20 21:15发表的 :
家里的欠费了
那个贱人不肯去交
难道是后妈?还是后爸?
.GIF)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25 2007-05-20 21:18
Quote:
引用第518楼hus007于2007-05-20 21:16发表的 :
我一定要考上厦门大学!!!!!!!
努力啊 厦门大学砸本省分数不高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27 2007-05-20 21:18
Quote:
引用第522楼hus007于2007-05-20 21:17发表的 :
边冲边打对身体不好
用耳机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30 2007-05-20 21:19
你这样说真的是很象,难道你叫你自己妈妈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32 2007-05-20 21:19
Quote:
引用第529楼hus007于2007-05-20 21:18发表的 :
耳机对耳朵不好
问题不大 你又不打很久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35 2007-05-20 21:20
Quote:
引用第531楼hus007于2007-05-20 21:19发表的 :
我说的是我哥哥。。。
晕啊 哪有这样叫自己哥哥D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36 2007-05-20 21:20
Quote:
引用第533楼hus007于2007-05-20 21:19发表的 :
就是因为那个贱人害死我了。。。
老大应该对你很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38 2007-05-20 21:20
像我老姐对我多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