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早起精神好 猫们来做操

早起精神好 猫们来做操

«242526 27 28293031» Pages: ( 27/103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520 2007-05-14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5楼qinjianxin于2007-05-14 13:27发表的  :

不是吧!!!
学分不够
那快考试吧
挣学分吧

弟弟设计做完了吗???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22 2007-05-14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4楼了了于2007-05-14 13:28发表的  :

有心就是好男人

人人都有心
没心就死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524 2007-05-14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09楼гаīл于2007-05-14 13:27发表的  :

多喝点就不会有那毛病了的
嘎嘎

以血补血小笨猫好RP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25 2007-05-14 1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0楼гаīл于2007-05-14 13:29发表的  :

弟弟设计做完了吗???

在做封面和幻灯片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28 2007-05-14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3楼гаīл于2007-05-14 13:29发表的  :

6月中旬吧

还有好长时间啊
我们还有5天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530 2007-05-14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2楼qinjianxin于2007-05-14 13:29发表的  :

人人都有心
没心就死了

看是有的什么样子的心喽``

有的男人是坏掉的心``有的男人是花一样的心``有的男人是冰冷的心``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31 2007-05-14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19楼zhiren于2007-05-14 13:29发表的  :

么语言

不是去工作了吗?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533 2007-05-14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27楼гаīл于2007-05-14 13:30发表的  :

偶不吃
光看
偶们寝室有玫瑰
了了吃不?

那种花店里的玫瑰不能拿来吃```是上了花药的```会吃出人命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34 2007-05-14 1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0楼了了于2007-05-14 13:30发表的  :

看是有的什么样子的心喽``

有的男人是坏掉的心``有的男人是花一样的心``有的男人是冰冷的心``

我只有一颗纯洁的心
谁要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35 2007-05-14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2楼гаīл于2007-05-14 13:31发表的  :

那你们是上要快点了

呵呵
反正答辩这东西不怕
做出来就好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536 2007-05-14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4楼qinjianxin于2007-05-14 13:31发表的  :

我只有一颗纯洁的心
谁要啊

么想到``还有和邪哥哥一样的男人啊````

邪哥哥能要你的心````他也说他的心是CJ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537 2007-05-14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3楼了了于2007-05-14 13:31发表的  :

那种花店里的玫瑰不能拿来吃```是上了花药的```会吃出人命的

那要吃虾米花???
貌似偶米种花了
倒只种了五彩辣椒
嘎嘎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539 2007-05-14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3楼了了于2007-05-14 13:31发表的  :

那种花店里的玫瑰不能拿来吃```是上了花药的```会吃出人命的

好多花的花瓣都可以吃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242526 27 28293031» Pages: ( 27/1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