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520 2007-05-01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guanyu于2007-05-01 16:15发表的 :领HB,当储蓄罐.怕你到时候把ID忘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22 2007-05-01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楼zhiren于2007-05-01 16:17发表的 :汗,这是谁说的啊我的一个朋友的聊天记录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24 2007-05-01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楼asencwx于2007-05-01 16:18发表的 :某论坛的高层fyq里应该还有FF的高层吧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25 2007-05-01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1楼гаīл于2007-05-01 16:18发表的 :米文化砍他什么人啦都什么叫做没文化呢?你可别忘记别人是高层哈
zhiren 超级会员 #526 2007-05-01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asencwx于2007-05-01 16:16发表的 :我认识的那去试一下看啊,不能轻言放弃的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528 2007-05-01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楼asencwx于2007-05-01 16:19发表的 :什么叫做没文化呢?你可别忘记别人是高层哈是说RP不好什么都是要讲道理的嘛这样的人 估计小学都米读好怎么可以这样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29 2007-05-01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楼木林森于2007-05-01 16:19发表的 :fyq里应该还有FF的高层吧恩,估计不是这边的吧,素质真TM的太好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30 2007-05-01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zhiren于2007-05-01 16:18发表的 :怕你到时候把ID忘完了我记到本上了.
zhiren 超级会员 #532 2007-05-01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楼asencwx于2007-05-01 16:18发表的 :我的一个朋友的聊天记录哈哦,那也够无礼的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3 2007-05-01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zhiren于2007-05-01 16:18发表的 :怕你到时候把ID忘完了估计猫兄出院时就要进行番茄ID大甩卖了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35 2007-05-01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zhiren于2007-05-01 16:19发表的 :那去试一下看啊,不能轻言放弃的啊也不能让杯子去得罪人吧,他也是刚刚上的,那个聊天记录你也看了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536 2007-05-01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木林森于2007-05-01 16:20发表的 :估计猫兄出院时就要进行番茄ID大甩卖了哈有必要吗?
zhiren 超级会员 #538 2007-05-01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guanyu于2007-05-01 16:20发表的 :我记到本上了.经常做个备份这个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