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520 2007-04-29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5楼二次于2007-04-29 20:52发表的 :说了不是的饿,同学来的,平时都在一起玩的同学5.1来注册了``日期也好看的``开放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21 2007-04-29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楼枫幻于2007-04-29 20:54发表的 :是啊 改革改的太恶心了穷的就永远穷了呵呵只要有ID就可以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枫幻 资深会员 #522 2007-04-29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长叹息于2007-04-29 20:53发表的 :要吓到年轻人的那种貌似你还比偶小的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鱼潜海底力犹在。党派不同情意深,枫红飘零更有情。幻影犹存现实中,强人更像雪中松!
双子 青铜会员 #523 2007-04-29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楼二次于2007-04-29 20:54发表的 :MS你看多的说看过``嘿嘿``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24 2007-04-29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楼枫幻于2007-04-29 20:54发表的 :貌似你还比偶小的啊 你比我大 ?汗 我比蝴蝶大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北京市 中级会员 #525 2007-04-29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3楼双儿于2007-04-29 20:51发表的 :你好``北京`偶叫双儿``喊名字就好一起聊天呀你的名字很好听
枫幻 资深会员 #526 2007-04-29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双儿于2007-04-29 20:54发表的 :5.1来注册了``日期也好看的``开放的说可惜偶的同学大多都要考研了 估计没什么人会来的 黄沙漫卷风强劲,鱼潜海底力犹在。党派不同情意深,枫红飘零更有情。幻影犹存现实中,强人更像雪中松!
双子 青铜会员 #527 2007-04-29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楼长叹息于2007-04-29 20:54发表的 :这个是假的虾米是假的偶看的照片是假的吗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28 2007-04-29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楼双儿于2007-04-29 20:55发表的 :看过``嘿嘿``看了 就是不说真话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枫幻 资深会员 #530 2007-04-29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楼长叹息于2007-04-29 20:55发表的 :你比我大 ?汗 我比蝴蝶大汗 偶也比蝴蝶大的 黄沙漫卷风强劲,鱼潜海底力犹在。党派不同情意深,枫红飘零更有情。幻影犹存现实中,强人更像雪中松!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31 2007-04-29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楼双儿于2007-04-29 20:55发表的 :虾米是假的偶看的照片是假的吗你说的是假的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双子 青铜会员 #532 2007-04-29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楼北京市于2007-04-29 20:55发表的 :你的名字很好听朋友这样喊的`所以``注册也就用了还当你闪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33 2007-04-29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枫幻于2007-04-29 20:56发表的 :汗 偶也比蝴蝶大的 这个是真的 ?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北京市 中级会员 #534 2007-04-29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双儿于2007-04-29 20:56发表的 :朋友这样喊的`所以``注册也就用了还当你闪了``我网速慢
枫幻 资深会员 #535 2007-04-29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楼长叹息于2007-04-29 20:56发表的 :你说的是假的偶还没看过呢 黄沙漫卷风强劲,鱼潜海底力犹在。党派不同情意深,枫红飘零更有情。幻影犹存现实中,强人更像雪中松!
二次 高级会员 #536 2007-04-29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3楼双儿于2007-04-29 20:55发表的 :看过``嘿嘿``应该还不错吧,摔? 小鸟飞了http://ggeg.ccfblog.com
双子 青铜会员 #537 2007-04-29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枫幻于2007-04-29 20:55发表的 :可惜偶的同学大多都要考研了 估计没什么人会来的如果稀罕这样的论坛找东东的话``注册了放上也没什么坏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539 2007-04-29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枫幻于2007-04-29 20:57发表的 :偶还没看过呢 汗不要看了看了吓到你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