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逸尘 超级会员 #520 2007-04-22 15: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6楼alwaysrun于2007-04-22 15:01发表的 :行啊。。。OK得多少钱,我买点,孝敬一下我老爹 花香落败 情难留 枯枝断叶 自飘零 独舞裙飘 风随唱 纸如白笔 风逸尘
slb0000 黑铁会员 #521 2007-04-22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风中柳絮于2007-04-22 15:01发表的 :呵呵 偶来看看欢迎撒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22 2007-04-22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风逸尘于2007-04-22 15:00发表的 :抽烟不好,晕晕的恩,抽烟不多,要好久没抽了偶尔一跟我还容易晕烟。。。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523 2007-04-22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7楼alwaysrun于2007-04-22 15:01发表的 :恩,那个确实不错。。以前喝了半年的铁观音哈哈好喝不?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slb0000 黑铁会员 #524 2007-04-22 15: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风逸尘于2007-04-22 15:01发表的 :得多少钱,我买点,孝敬一下我老爹孝子啊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526 2007-04-22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楼alwaysrun于2007-04-22 15:02发表的 :恩,抽烟不多,要好久没抽了偶尔一跟我还容易晕烟。。。啊哈晕烟啊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527 2007-04-22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楼slb0000于2007-04-22 15:02发表的 :孝子啊赞同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28 2007-04-22 15: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风逸尘于2007-04-22 15:01发表的 :得多少钱,我买点,孝敬一下我老爹茶不贵...不是很名贵的茶...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29 2007-04-22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等一下标题党的到咱们公示的获奖帖子里去道歉了啊MS有个网友发晚了但的确不错的啊咱们挨个去给unluck道个歉啊我先去了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31 2007-04-22 15: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6楼luren_2002于2007-04-22 15:03发表的 :啊哈晕烟啊是啊...那时候1周没没一跟,然后抽了下就醉了...我都汗
slb0000 黑铁会员 #533 2007-04-22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0楼帝释天于2007-04-22 15:04发表的 :楼主绝对风云墙的名人啊!,呵呵没你驰名啊过来聊会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534 2007-04-22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9楼sukinahuu于2007-04-22 15:04发表的 :等一下标题党的到咱们公示的获奖帖子里去道歉了啊MS有个网友发晚了但的确不错的啊.......什么事啊?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slb0000 黑铁会员 #536 2007-04-22 15: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风中柳絮于2007-04-22 15:05发表的 :MS人还不少是的人挺多的哈哈还要谢谢大家的捧场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537 2007-04-22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slb0000于2007-04-22 15:05发表的 :没你驰名啊过来聊会驰名墙内外啊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538 2007-04-22 15: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unluck于2007-04-22 15:05发表的 :无语,我也要参加标题党~~哈哈人来这了不用出去了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luren_2002 超级会员 #539 2007-04-22 15:07 私信 引用 编辑 怎么没速度了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