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ens 荣誉会员 #520 2007-03-31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zah_123于2007-03-31 16:36发表的 :这个主意不错,看看有谁要呵呵,祝你们的生意兴隆
zah_123 超级会员 #521 2007-03-31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楼willens于2007-03-31 16:36发表的 :呵呵,既然做的精英,也得努力一下了,呵呵这倒是,得对得起这图标
海有多深 超级会员 #522 2007-03-31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4楼dzh998于2007-03-31 16:36发表的 : 晕....为什么啊?~ 没有人理我~~~在群里人都爱搭不理的我受这个气干吗?出来跟打家多说说话多好~~我憋那个气以后没有朋友跟我在一起我绝对再也不去做斑竹了 混了快两年,就差FF和LJF了~寻找有缘人ing
zah_123 超级会员 #523 2007-03-31 16: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0楼willens于2007-03-31 16:37发表的 :呵呵,祝你们的生意兴隆呵呵,谢谢阳光了
happya 黑铁会员 #526 2007-03-31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5楼zah_123于2007-03-31 16:36发表的 :这个主意不错,看看有谁要米人要的话,给偶
长城 初级会员 #527 2007-03-31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4楼willens于2007-03-31 16:37发表的 :老闪水不好哦不知道哪砍ID......呢外面有新闻 抓紧时间!
海有多深 超级会员 #528 2007-03-31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楼dzh998于2007-03-31 16:38发表的 : 呵呵 我们状态在Q群已经讨论过了 冯 小倩 关于管理的问题 你说什么呢? 混了快两年,就差FF和LJF了~寻找有缘人ing
willens 荣誉会员 #529 2007-03-31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楼海有多深于2007-03-31 16:37发表的 : 没有人理我~~~在群里人都爱搭不理的我受这个气干吗?出来跟打家多说说话多好~~.......呵呵,是这样的了,斑斑也不容易的
海有多深 超级会员 #530 2007-03-31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7楼长城于2007-03-31 16:38发表的 : 不知道哪砍ID......呢 外面有新闻 什么FF吧? 不知道~~~ 反正也没那ID 混了快两年,就差FF和LJF了~寻找有缘人ing
dzh998 超级版主 #531 2007-03-31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2楼海有多深于2007-03-31 16:37发表的 : 没有人理我~~~在群里人都爱搭不理的我受这个气干吗?出来跟打家多说说话多好~~.......是啊,,,,来BBS就是要开心既然不开心 就表做了~
长城 初级会员 #533 2007-03-31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楼dzh998于2007-03-31 16:38发表的 :呵呵 我们状态在Q群已经讨论过了 冯 小倩 关于管理的问题冯 小倩 是哪个呀? 抓紧时间!
willens 荣誉会员 #534 2007-03-31 16: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楼dzh998于2007-03-31 16:38发表的 :呵呵 我们状态在Q群已经讨论过了 冯 小倩 关于管理的问题没关注过,呵呵
dzh998 超级版主 #536 2007-03-31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楼海有多深于2007-03-31 16:38发表的 : 你说什么呢?呵呵,这里的问题啊~昨天说了~
海有多深 超级会员 #537 2007-03-31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楼dzh998于2007-03-31 16:38发表的 : 是啊,,,,来BBS就是要开心 既然不开心 就表做了~ 对~就是这个意思~~不开心就白来BBS了~`` 混了快两年,就差FF和LJF了~寻找有缘人ing
happya 黑铁会员 #538 2007-03-31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5楼dzh998于2007-03-31 16:38发表的 :呵呵 我们状态在Q群已经讨论过了 冯 小倩 关于管理的问题对啊
willens 荣誉会员 #539 2007-03-31 16: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zah_123于2007-03-31 16:38发表的 :没人要送给你呵呵,我的MY都升级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