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60 2007-04-12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8楼guanyu于2007-04-12 00:56发表的 :换唐三藏啊,笨.你真聪明 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5361 2007-04-12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4楼growing-13于2007-04-12 00:55发表的 :我看看能发多少发多少吧 剩下的你帮我下好了还有50贴,明天就轻松得分.
zhiren 超级会员 #5362 2007-04-12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5楼guanyu于2007-04-12 00:56发表的 :纸人明天上课吗?偶这学期都没课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5363 2007-04-12 0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6楼asencwx于2007-04-12 00:56发表的 :系統已經有你的註冊記錄,抱搛您不能再次重複註冊。如您忘記密碼 請按這裡,需要續期或升為永久會員請按【 同意 Donate! 】.......那就算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364 2007-04-12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9楼asencwx于2007-04-12 00:56发表的 :你的那个用户名没了什么没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365 2007-04-12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8楼guanyu于2007-04-12 00:56发表的 :换唐三藏啊,笨.也不行,应该是我刚刚退出,不给注册了,明天再试试看吧
guanyu 超级会员 #5368 2007-04-12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0楼growing-13于2007-04-12 00:57发表的 :你真聪明 呵呵~~发哥给我注册试试,ID:菩萨
asencwx 超级会员 #5369 2007-04-12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4楼guanyu于2007-04-12 00:58发表的 :什么没了?没什么,明天再试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370 2007-04-12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8楼guanyu于2007-04-12 00:59发表的 :发哥给我注册试试,ID:菩萨应该现在都不行的,明天再试试看
guanyu 超级会员 #5371 2007-04-12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5楼asencwx于2007-04-12 00:59发表的 :也不行,应该是我刚刚退出,不给注册了,明天再试试看吧明天也不行,你不用了,让发哥试试.
逗逗 超级会员 #5373 2007-04-12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1楼guanyu于2007-04-12 01:00发表的 :明天也不行,你不用了,让发哥试试.猫哥,新哥晚上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5374 2007-04-12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1楼guanyu于2007-04-12 01:00发表的 :明天也不行,你不用了,让发哥试试.谁说的,我现在已经退出登录了,明天可能就行了吧,或者我清空一下cookie也应该可以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375 2007-04-12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0楼asencwx于2007-04-12 01:00发表的 :应该现在都不行的,明天再试试看不是的,你我的地址都注册过,留档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378 2007-04-12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5楼guanyu于2007-04-12 01:01发表的 :不是的,你我的地址都注册过,留档了.什么叫做地址呢?我明天去注册哈
guanyu 超级会员 #5379 2007-04-12 0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3楼逗逗于2007-04-12 01:00发表的 :猫哥,新哥晚上好逗兄晚上好啊.你的18ID过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