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5360 2007-04-07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4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49发表的 :太多了,,,就闪咯是 啊~~其实是为了去灌水而已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361 2007-04-07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3楼葉子于2007-04-07 21:48发表的 :謝了兄弟我不吃藥的~那就来个土方子....百事和生姜煮在一起...可缓解症状
chamy 超级会员 #5362 2007-04-07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9楼asencwx于2007-04-07 21:51发表的 :感冒不用吃药的Quote:引用第5356楼葉子于2007-04-07 21:49发表的 :我一向都很強的啊,哈俁...~我一有生病的迹象就马上吃药了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363 2007-04-07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0楼chamy于2007-04-07 21:51发表的 :是 啊~~其实是为了去灌水而已灌水什么时候合法化了啊!!!
葉子 高级会员 #5364 2007-04-07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1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51发表的 :那就来个土方子....百事和生姜煮在一起...可缓解症状天,,我打小就不碰生薑,不過可樂我可以考慮去喝~
asencwx 超级会员 #5365 2007-04-07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8楼huang9124于2007-04-07 21:50发表的 :只要去邮箱激活一下就行拉~不是很麻烦的不知道你是什么邮箱,估计在垃圾邮件那里
chamy 超级会员 #5366 2007-04-07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3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52发表的 :灌水什么时候合法化了啊!!!不是拉~~只是反正那些奖品自己也用不着,~~趁着T楼就可以胡乱灌了~~T中就拿出来送人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367 2007-04-07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2楼chamy于2007-04-07 21:52发表的 :我一有生病的迹象就马上吃药了就是嘛..身体要紧啊....吃药也是没办法滴啊
葉子 高级会员 #5368 2007-04-07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9楼asencwx于2007-04-07 21:51发表的 :感冒不用吃药的找到知己拉,想法一樣~
huang9124 初级会员 #5369 2007-04-07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7楼chamy于2007-04-07 21:50发表的 :我是没有的~~想买个6位的一直找不到很贵拉~~ 大家叫我【蚊子】
chamy 超级会员 #5370 2007-04-07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7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54发表的 :就是嘛..身体要紧啊....吃药也是没办法滴啊还是小伍好~~知己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371 2007-04-07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1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51发表的 :那就来个土方子....百事和生姜煮在一起...可缓解症状这个是治感冒的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372 2007-04-07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6楼chamy于2007-04-07 21:54发表的 :不是拉~~只是反正那些奖品自己也用不着,~~趁着T楼就可以胡乱灌了~~T中就拿出来送人有FF的吗..偶的梦想哦
chamy 超级会员 #5373 2007-04-07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9楼huang9124于2007-04-07 21:54发表的 :很贵拉~~知道很贵~~问题是想买却买不到,不过现在不想要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374 2007-04-07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4楼葉子于2007-04-07 21:53发表的 :天,,我打小就不碰生薑,不過可樂我可以考慮去喝~主要是生姜有用哈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375 2007-04-07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1楼asencwx于2007-04-07 21:55发表的 :这个是治感冒的感冒会引起鼻塞..不是奥妙??
葉子 高级会员 #5376 2007-04-07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2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55发表的 :有FF的吗..偶的梦想哦我想去FF看葉子~
l6325428 资深会员 #5377 2007-04-07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2楼zhuxiaowu于2007-04-07 21:55发表的 :有FF的吗..偶的梦想哦希望你能梦想成真哦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378 2007-04-07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0楼chamy于2007-04-07 21:55发表的 :还是小伍好~~知己啊~呵呵,,....谢谢大家
葉子 高级会员 #5379 2007-04-07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74楼asencwx于2007-04-07 21:56发表的 :主要是生姜有用哈呵呵,,可是我主要怕是生薑啊,我喝可樂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