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再开张!

夜猫基地再开张!

«266267268 269 270271272273» Pages: ( 269/501 total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60 2007-03-05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58楼木林森2007-03-05 22:59发表的:

对学生来说也是一种锻炼啊,学有所用,学有所得

希望你能给他们点钱
asencwx 超级会员
#5361 2007-03-05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49楼growing-132007-03-05 22:56发表的:

pro-e,cad,什么的吧,呵呵,我也是哦

是啊,但也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动画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64 2007-03-05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60楼growing-132007-03-05 23:00发表的:

希望你能给他们点钱

肯定给钱的啊,我这人很大方的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366 2007-03-05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54楼木林森2007-03-05 22:57发表的:

男的还是女的啊

随便吧,他也没说清楚,就说要两个,我刚才注册了一个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367 2007-03-05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61楼asencwx2007-03-05 23:00发表的:

是啊,但也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动画的

机械行业用的都一样,我还要多学点,为以后跳槽打下基础,现在就英语有点愁人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68 2007-03-05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61楼asencwx2007-03-05 23:00发表的:

是啊,但也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动画的

主要是用flash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370 2007-03-05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62楼木林森2007-03-05 23:00发表的:

我是换ip注册的啊

重新启动一下电脑就可以了,我怕麻烦,又不想换IP,麻烦
guanyu 超级会员
#5371 2007-03-05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64楼木林森2007-03-05 23:01发表的:

肯定给钱的啊,我这人很大方的

每人每年5000FYB就行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72 2007-03-05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70楼asencwx2007-03-05 23:02发表的:

重新启动一下电脑就可以了,我怕麻烦,又不想换IP,麻烦

xp下面不用重启的啊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5373 2007-03-05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68楼木林森2007-03-05 23:01发表的:

主要是用flash

呵呵,这个不是很懂,但主要看是要什么样的动画,如果是一些类似于机械的,我也可以弄成FLASH的格式的,内容才是关键,格式不是重要的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76 2007-03-05 2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69楼growing-132007-03-05 23:02发表的:

钱的多少希望不要分男女啊

多劳多得,我还指望他们能卖力些呢,一开始我不打算挣多少的,我是想借上海这家公司的路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5379 2007-03-05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375楼growing-132007-03-05 23:05发表的:

怎么弄?教我下?

对了,我和你们的不一样,我用的是校园网,直接在网上邻居属性里改ip即可
有来有去

«266267268 269 270271272273» Pages: ( 269/501 total )